2023年住宅環境對個人發展的重要性

縮放:

人活于世必然受到時空雙重因素的影響。時,不僅包括個人的年庚,也包括后天排盤每十年一個時間周期的走勢情況);空,即人的居住空間、住宅環境。那么,兩者之間存在怎樣的聯系呢?這個問題值得我們去深思。今天,曾繹華老師就此話題進行一番探討,供大家參考!熟悉陰陽太極圖原理的人都了解,陰陽太極圖分兩種,一種是陰陽魚順時針旋轉,另一種是陰陽魚逆時針旋轉。

一、順時針旋轉的陰陽圖,代表時間

時間是不停流逝的,因此人的年庚格局雖然是固定的,但走勢卻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著變化。有細心的讀者可能會心生疑問,既然走勢每時每刻都在變化,那為什么我們大多數人的生活和工作狀態,卻不是每時每刻都有明顯的變化呢?原因取決于走勢是否對年庚格局產生了影響。如果走勢對年庚格局產生了影響,表示人的境遇就會發生改變;走勢對年庚格局沒有產生影響,則表示境況依舊。

怎樣去判斷走勢,是否對年庚格局產生了影響呢?

我們知道,走勢分大運、流年、流月、流日和流時,它們當中有次序的,一般而言,流時最先發生變化,接著會作用到流日和流月,再依次作用到流年和大運。

  1. 就算流時、流日和流月不利,只要流年和大運不差,流時流日流月走勢的不利經過了流年大運的化解,年庚格局依然沒有受到影響,表示人的境況沒有變化,發展不會太差;
  2. 如果流時、流日、流月、流年不利,但大運不差,這時年庚格局會受到小范圍的影響,人的境況際遇會發生一定程度變化,我們就會感覺發展有些不順利;
  3. 如果流時、流日、流月不利,流年和大運也不利,那么勢必對年庚格局產生嚴重影響,人的境況際遇會發生重大變化,我們就很容易感覺到發展阻滯重重。

因此,就重要性而言,大運對年庚格局的影響最大,其次到流年,依次再到流月、流日和流時,這就是年庚走勢分析的重要原理。

二、逆時針旋轉的陰陽圖,代表空間

空間是永恒的,但空間也只是相對永恒,最終也會受限于時間。比如一座住宅,初建之時是新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新宅會變舊宅和老宅,最終破敗。又比如我們居住的地球,包括宇宙,也是有存在期限的,若干億年之后,也會毀滅消失。所以,就影響人的要素而言,時間最為重要,其次到空間。

根據筆者的經驗,年庚格局與住宅環境存在著相應的關系。對于大多數普通人而言,建房或買房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一般是由于進入到有利大運,才有機會獲得貴人相助,事業財富有了更好的發展,才有能力建成或購買到居住環境勝于以往的房子,換言之,運氣變好了,住宅的環境也相應變好了。

而對于有錢人而言,建房或買房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也見過不少這樣的例子,一部分有錢人也就是在建了或買了更大更豪華的房子入住以后,事業財富開始走向衰落,原因是盛極而衰,好運走到了盡頭,壞運來了還茫然不知,房子雖然更大更豪華了,但所處環境卻大不如前了,換言之,年景不利時,住宅的環境也相應變差了。

曾繹華老師提醒,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兩項事情要注意:

一是在交脫大運之際,要留意走勢的變化;

二是在入住新房子以后,要留意自身際遇的變化,因為這是關鍵節點,將會對往后的人生產生重大的影響。

文:易祈文化 曾繹華老師

職場女性怎樣提高工作運
詳細
有利工薪族升職的風水布局
詳細
辦公桌風水禁忌
詳細
辦公室風水禁忌
詳細
職場打拼防小人暗算
詳細
辦公位驚現煞氣,如何巧妙化解?
詳細
這9種風水布局讓貴人遠離你,一定要注意!
詳細
三種辦公室格局不利事業發展
詳細
辦公桌如何擺放對自己最有利
詳細
簡易辦公桌擺設讓你咸魚翻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