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開年翻身、貴人幫扶的紫微主星

縮放:

新春伊始,對14主星來說辭舊迎新之時正是生機浮現,機運破土的關鍵時期。新的福運將至,接下來要介紹的3主星,恰逢開年,時運大好,能喜提貴人助力,借勢翻紅。來和大掌柜看看究竟都有誰吧!

命宮有太陰

命宮有太陰的朋友,本月喜得時運眷顧,運程大好,積極向上的好狀態會感染到身邊人,為塑造良好的社交口碑,這些細節會潛移默化里會為你贏得領導的信任,因此獲得不少好機會,好好把握住,認真對待, 特別要記得斂藏鋒芒,避免招人紅眼,腳踏實地地去抓住這波好運,會取得一番不錯成績。

命宮有天府

命宮有天府的朋友,此月時運很是順暢,個人主觀能動性也將被充分調動,斗志滿滿,能較為輕松的解決工作生活之中的各項事宜;有投資理財或者創業想法的朋友,不妨小試牛刀一把,此月你身邊的長輩親友可能就是你的貴人,會較為慷慨的與你交流有用資訊,助你一臂之力。所以本月也要盡可能與外界保持溝通順利,營造良好的交際網。

命宮有太陽

命宮有太陽的朋友,此月整體運程不錯,工作方面多多與同行交流溝通,會得到一些關鍵性的有用資訊,獲益匪淺,當然也有狀況突發的時候,特別是在不熟悉的工作事項面前,難免會遇到手忙腳亂,犯錯搞砸,但此月有貴人幫扶,關鍵時候多能化險為夷,有不順利之事多能快速調節,回到正軌。

富貴吉格——丹墀桂墀格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你另一半的學歷和家境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斗數——十二宮關系
詳細
紫微生年化忌對婚姻的影響
詳細
從貪狼星看你的桃花運
詳細
紫微斗數看什么人的事業運特好
詳細
婚后最難抗拒誘惑的紫微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