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正月選日,開市開工大吉大利!

當前頁: 1/2  縮放: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于春,為了在新年能夠開市開工順利,先拔頭籌,生意興隆,很多生意人都提前咨詢了2023癸卯年開市開工的吉利日子有哪些?為了滿足經營者的需求,今天,曾繹華老師特別奉上。

1、取丁財兩旺之日課

開市開工,經營生意,無非是為了求財,所以從選日學的角度來看,所開具的日課最重視財星,原因是財星代表錢財物質,其次到財星的原神,也就是食神星,因為食神星可生財星,代表著財源,而食神星又代表著人丁,如果財星和食神星均旺相,表示丁財兩旺,該日課無疑是吉利的。

2、測量24山所屬坐向

接下來大家可能關心的是,那么財星和食神星是如何取出來的呢?工廠和商鋪為經營場所,所以開市開工類日課,是屬于地理式日課。

凡地理式日課,首先用羅經測量出工廠和商鋪的坐向。一般大家認為,坐向不外乎是坐南朝北、坐北朝南、坐東朝西、坐西朝東、坐東北朝西南、坐西南朝東北、坐西北朝東南、坐東南朝西北等八大朝向。

但選日學卻要求更高,分得更精細,羅經上將一個圓周分為二十四等份,俗稱二十四山。二十四山具備特定的氣場屬性,其中:

巳、丙、午、丁四山屬火

亥、壬、子、癸四山屬水

水火相對應。

申、庚、酉、辛、乾五山屬金

寅、甲、卯、乙、巽五山屬木

金木相對應。

未、坤、辰、丑、艮、戌六山屬土

丑未、坤艮和辰戌相對應。

手持羅經站在工廠和商鋪的大門,背為坐,面為向,便可以測量出工廠和商鋪方位的坐向了,例如:坐子向午,子山屬水。

3、扶龍山,相主格

測量出坐向之后,接著要進行生克運算。選日則講究扶龍山、相主格,龍山即來龍山家,為坐方。

假如你的商鋪是子山午向兼壬丙,坐北朝南的。根據用事的不同,選日的側重點也會有差異,前面說過,開市開工選日,要重視財星和食神星,子山屬水,水克火,以火為財星;水生木,以木為食神星。測算出財星和食神星之后,翻開干支歷法,查閱火、木相對較旺的日子,只要財星和食神星旺相,主丁財兩旺,會有助于人事和睦團結,生意興隆。

當然,選取日課時同時還要參考企業經營者的干支格局,兩者相生相合為佳,更容易錦上添花。

4、正月開工開市日課參考

再來列舉一下2023癸卯年正月里適合開市開工的日子,方便大家查閱使用。

正月初八丁亥日

注:坐西朝東的店鋪和工廠不宜使用。

正月十二辛卯日

注:坐西朝東的店鋪和工廠不宜使用。

正月十五甲午日

注:坐北朝南的店鋪和工廠不宜使用。

正月十九戊戌日

注:坐北朝南的店鋪和工廠不宜使用。

正月廿一庚子日

注:坐南朝北的店鋪和工廠不宜使用。

正月廿四癸卯日

注:坐西朝東的店鋪和工廠不宜使用。

最后,在即將到來的兔年里,筆者恭祝各位老板都能選得好日子,新年開市開工大吉,先拔頭籌,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文:易祈文化

好運降臨前的六大征兆,你有嗎?
詳細
貼身衣物穿著的風水講究
詳細
敬神佛的香枝斷了,有什么說法?
詳細
如何正確佩戴招財貔貅
詳細
出現這四種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臨門!
詳細
如何來克制帶有兇相屋頂的房屋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陰宅風水被破壞該如何補救?
詳細
一杯水可以幫你做些什么
詳細
別墅圍墻不好可使豪宅變兇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