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貴人多!

縮放: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大家肯定又有新的計劃、想法,例如想在這個工作事業上更進一步,或想有更好的收獲。而除了個人的努力奮斗之外,有時候運氣也是一個因素,而運氣之中如果有貴人能助以一臂之力,往往就能事半功倍。那么,在2023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貴人多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天乙貴人匯合又驛馬星到

2023年是癸卯年,而以癸為主的話,根據壬癸兔藏蛇,可以推理出這個天乙貴人是落在這個巳宮的,加上巳宮在這一年里面是驛馬星到,所以,加在一起就是天乙貴人匯合這個驛馬星到。其中這個天乙貴人是最吉的一顆星,本身就是一個貴人星,因此,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這一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貴人多,容易有一些好的工作事業上的機會,遇事能得到別人的支援,肯定,幫助。

二、生肖屬兔的人,天乙貴人匯合一眾吉星到

看到這個可能有一些人會比較的驚訝,心里一定會想,生肖屬兔的人在2023年不是本命年嗎?是的。但是這個本命年也可以很好的,如今年的這個生肖屬兔的人,表面是本命年,但從吉星的角度來說,有很多吉星到,如文昌貴人,天乙貴人,金匱,將星,太歲等到,所以,從這個來看,在這一年里面一樣是大利工作事業的,工作事業上有好的機會,有貴人等等,工作事業上有好的收獲。

三、生肖屬龍的人,太陽匯合一眾吉星拱照

生肖屬龍的人在2023年里面有一顆最吉的星到,那就是太陽吉星到的,這個太陽所到的吉星,一般都有很好的作用的,而且是諸事如意的,是很多方面都可以很好的。再加上子的宮位里面有祿神、天德、福星、福德、紅鸞貴人到,是一眾吉星拱照的,加上這個太陽吉星到,所以,在這一年里面喜事多,好事多,也明顯大利工作事業運的,工作事業上好事多,貴人多。

四、生肖屬羊的人,唐符、三臺星匯合吉星暗照

生肖屬羊的人在2023年里面首先和太歲是三合的,這個有合好之意,也可以理解為遇事比較容易有人幫忙。然后,這個未宮里面在2023年里面有唐符、三臺、華蓋星到,再加上這個卯宮有天乙貴人、將星等到,一樣是吉星重重的,因而,從這個角度來說,說明在這一年里面也有貴人的,貴人得力,貴人多,所以,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貴人的。

五、大門朝正南或正西的人,在八白星和六白星到

從九星的軌跡上來說,有兩個星對工作事業和財運也是有好的幫助作用的。一個就是六白星,在2023年里面,這個六白星是到這個兌宮的,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正西方位。一個是八白星,這個八白星在2023年是到這個離宮,即我們說的正南方位。所以,這個大門朝正南或正西,或者是臥室在正南或正西方位的,在這個2023年里面同樣也是利工作事業運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符合上面資訊的,可以多留意一下在2023年的工作事業上的貴人和工作事業上的好事的。

文:震乾

利使用者外運動調節自己的風水氣場
詳細
旺運、驅邪、利健康的神奇水晶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
穿對鞋子旺財運
詳細
生活中哪些現象預示你馬上就要破財?
詳細
財運來時如何順利抓住
詳細
生活中哪些行為可以改變你的運程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改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積德
詳細
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