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路出現在住宅周圍,要多加注意!

縮放:

人常說,“一條直路一條槍”,直直沖向住宅大門口的路向來被認為是不吉利的,因為它不僅會讓氣流直沖家中,破壞家居環境氣場,還容易發生安全隱患。

所以,很多人在修建房屋或者購房買房的時候,都會避開這種格局。不過,在堪輿學中,可不只是直路正對大門不吉,房子周圍若有下面這幾種路出現,也容易對居住者產生不利影響!

井字路

如果一所住宅的前后左右都是路,那就會形成一個“井”字形,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井字路。首先,“井”為困之意,四周都被路包圍,可能會使自己事業受阻,舉步維艱。

另外,路是氣流流動的通道,如果房子周圍都是路,那就意味著附近氣流流動非常快,到處都是變化之象,會對家中氣場形成干擾。家人在做事時,會遇到不少變化,很不穩定。

并且,這種格局也意味著住宅背后沒有靠山,那么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就難有貴人相助,過得比較困難。因此,我們一定要避免這種格局,盡量別選這樣的房子入住。

剪刀路

剪刀路指的是兩條岔路相交,剛好形成一個銳角,看起來就像把張開的剪刀一樣。如果住宅恰好位于剪刀口里,就被稱為“路剪房”,民間有句俗語“路剪房,見傷亡”,可見在人們心里這種房子是非常不吉利的。

畢竟,房子被剪刀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格局,住在這種房子里,家人可能就會多傷災,會有意外受傷的事情發生。而且從現實角度來說,車子在銳角路口轉彎時難度會更大,更容易發生車禍,有安全隱患,所以不宜在剪刀路口居住。

丁字路

住宅面前有條大路,從大路上又延伸出一條小路直通住宅大門,看起來就像個“丁”字,這就是丁字路。

丁字路,實際上跟直沖路是一樣的,它中間沒有太多緩沖余地,氣流會從大路上徑直沖入住宅,沖散家中的喜氣與吉氣,導致大門不添富、不接財,不利于居住者的前程發展。

三岔路

三條道路相交在一處,就是三岔路,它又叫“Y形路”,要是住宅正好處在這三條路的分岔路口,那是非常不好的一種格局。

一方面,三岔路也容易出現“路剪房”的情況,導致住宅整日承受刀剪銳氣,居住者意外事故增多。另一方面,三條路的氣流都匯聚在岔路口,雜亂的氣流會使得住宅氣場紊亂,阻礙家人求財。

而且,三岔路口通常車輛也會更多一點,車子經過時,不僅會帶來噪音,還會揚起灰塵,給家人日常生活平添不少麻煩。

源自:微智先峰

家居中的八卦方位設定不當會使人生病
詳細
左右家居風水好壞的五種氣
詳細
住哪些樓層能為你帶來好運氣
詳細
生活中哪些物品會給你招來小人
詳細
廚房顏色用不對,再努力也敗家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最好別住
詳細
你想越睡越不健康嗎
詳細
會將你好運趕跑的風水毛病
詳細
會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局
詳細
容易讓老公在外“偷腥”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