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垂耳面相,貴不可言?

縮放:

垂肩耳的特征

耳朵高過眉,耳長而厚大,耳輪豐滿,輪廓分明,耳孔大且有毛,耳珠厚大超過鼻準,骨硬有形,色澤白潤。

垂肩是一種夸張的說法。在這里“垂”的意思為“下垂”、“接近”、“靠近”。而不是指雙耳垂到肩膀上。現實中也不可能有垂到肩膀上的耳朵。

垂肩耳人的性格與運勢

古代相書這樣描述垂肩耳:兩耳垂肩,貴不可言。耳垂肩大貴, 天下一人。

有詩曰:

耳厚廓豐珠垂肩,過眉潤澤色明鮮。

頭圓額潤形容異,九五之尊奪尚賢。

意思是:

耳垂肩,耳厚實,耳輪豐滿,耳垂大而垂肩,耳高聳過眉,顏色明亮鮮潤。頭圓隆,額頭潤澤,外形特異。生有此耳的人大都為帝王之相。

古時候,兩耳垂肩、劍眉星目結合起來,就是人們口中常說的帝皇相。雖然,有其相不見得有其實,但總起來說,垂肩耳之相還是很有福氣的。有此耳相者,形象俊俏,氣質優雅,儀表堂堂,衣食無憂,享盡安寧、閑雅之福,晚年可多世同堂。

生有垂肩耳的人,通常都身體健康,壽命較長,多數能達八十以上。假如其他五官配合有力,如前額寬隆,眼睛細長,鼻梁挺直,兩顴無缺陷,口角朝上,地閣豐滿,其人必大富大貴。

另外,我們不妨觀察一下,耳垂越大的人,脾氣越不會太大。相反,很多暴脾氣的人都是沒有耳垂的,或者耳垂比較小的。

耳垂肩男性

男子有此耳相,性格陽光,積極開朗,心態平和,從不爭強好勝。

年少之時,頭腦聰慧,思維敏捷,學業有成。中年時期,不求出人頭地,只求安逸平淡,財運事業運良好,吃喝不愁,平靜幸福。晚年整體運勢良好,子女繞膝,疾病不臨。

耳垂肩女性

女子有此耳相,人脈廣泛,胸懷寬廣,不計較得失,為人熱情爽朗,外向好動,身邊多益友。年少時期,聰明好學,領悟力強;中年時期,交際手腕靈活,組織統籌能力強,具有天生的領導之才。異性緣佳,可尋覓有情夫君,福祿雙全;晚年無憂。

圖文源自:微智先峰

長什么面相的人性格懦弱
詳細
5種最旺妻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學看你為何創業艱難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面相三停看你戀愛運
詳細
運勢變好在面相上的反映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婆婆難相處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你運勢好壞
詳細
面相“天倉”看夫妻緣分
詳細
預示你將轉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