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意念是物質 顛覆傳統科學認知

縮放:

一般人普遍都認為,人的思想和意念是虛幻的、精神上的,不存在于我們的物質空間中。但是科學家卻發現,人的思想和意念是物質的存在。

顛覆傳統科學的認知

科學家提勒(William Tiller)博士曾任美國史丹佛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系主任,他對超自然領域的研究有其獨到之處,他發現人的意念為物質存在,還能影響周遭世界,他甚至開發出一種可以用來留存和傳送意念的機器,這一項發現顛覆了傳統科學的認知。

受前蘇聯科學家的人體超能力實驗的影響,提勒對超自然領域產生好奇心。他試著問自己:“這個宇宙究竟是如何生成的,以致于讓這種看似瘋狂的事情與正統科學自然地共存?”

為了尋找答案,提勒從事這方面的獨立研究。盡管他的同事認為這種研究題目十分荒謬,而且百般阻撓他,但他還是勇往直前。

提勒表示,在過去150年來,有許多人從事過這種超自然研究,但都被正統科學嗤之以鼻,因為這些結果與其認知不同。他說:“任何事情只要不符合他們的結果和取得此結果的方法論,他們就認為是胡扯。”

用科學方法存取意念

提勒有一種可以存取意念的機器后,他知道這種機器確實有效,但卻不知道它運作的具體細節。

那么,他如何知道這種機器確實有效呢?首先,他經由實驗得知,人的意念能大幅改變水的酸堿值(在沒有新增化學物質的情況下使酸堿值增加或減少)、或影響果蠅幼蟲的三磷酸腺生成(進而使其更快發育成熟)。其次,他證明受測者能將其意念留存在一種裝置中,此裝置隨后能在受測者不在場時將意念傳送出,其結果相同。

至于提勒為何知道這種裝置有效,而不是其他電子儀器能捕捉特定的意念呢?這可以說是一個意外。他原本用這種裝置進行傳統的科學研究,卻突發奇想,把它拿來做意念實驗,竟然得到出乎意料的結果。

巧合的是,他原來并沒有打算用這個裝置來進行傳統研究,是因為制造商送錯,才讓這個裝置出現在他的實驗室。在試過其他裝置都無法留存意念之后,他突然想嘗試這個裝置看看,沒想到它真的能留存意念。

“真空”并非一無所有

借由靜坐,提勒更加認識人類意念的物質存在和宇宙其他層次的存在。他發現,“真空”并非一無所有,而是充滿了強而有力、但人們看不見的物質。當人動心起念時,就會影響這種看不見的物質,進而啟動由極小粒子組成的中間物質,然后影響到人們看得見的物質。

提勒說,一個氫原子由一個質子和一個電子所構成,而其他部分是“真空”。單一氫原子的“真空”所含有的能量,可以達到宇宙中方圓150億光年內所有物質含有的電磁能量那么大,而且人的意念能在如此強大的范圍內起作用,但卻被傳統科學視為空曠的空間。

當一群人凝聚在一起,共同發出一致的意念時,就能產生無比的力量。他舉例說,一個100瓦的燈泡發出一點光芒,卻不是很多,這是因為由其發出的光子彼此干擾,從而減弱了光芒。然而,對于每單位時間所發出的相同數量光子而言,如果它們能凝聚且協調一致,則其能量密度和強度將大于太陽表面每單位時間所發出的相同數量光子。

提勒表示,人們有協調一致的潛能,但需要去開發。他說:“那就是人類的未來所在。我認為,那將是一個對人類更好的未來。”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