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2023年,你的生活迎來哪些蛻變與轉機?

當前頁: 1/5  縮放:

假期結束了,我們正式開啟了全新的2023年。從跨年結束后,我們充斥著喜悅的心情,同時對這新一年飽含著美好的期待,到現在假期結束,我們終于再次投入到忙碌的生活,學習,工作中去——那麼你還記得在跨年的時候,對這一年的期望是什麼嗎?以及,這全新的一年,你的人生又會迎來怎樣的蛻變和轉機?不如我們做一次塔羅測驗,希望能給你們帶來一些靈感,或者指引。

在文章的后半部分,還會為你們提供,在全新的2023年裡,給你們帶來華麗蛻變,同時迎來人生轉機的建議哦。

​​測驗規則

現在,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后心中默念:2023年,我的人生會迎來哪些蛻變與轉機。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按照你的第一直覺選擇一張牌,再去檢視答案。

牌1

牌2

牌3

牌4

文:Alex大叔

> 牌1

“一切都才剛剛開始”。當你選擇了這張牌,說明你們其實在過去幾年——或者很長一段日子裡過得併不是非常滿意,這種滿意在于,你們發現使不上力氣,不管是在學業上還是工作上,或者自己人生其他領域裡,總有一些事情跟自己的預期是不一樣的,或者準確地來說——背道而馳了,但并不能說你們過去幾年沒有進步和成長,其實就是在過去幾年裡你們積累了不少能量,也學了不少新的本事,技能。所以開頭所說,一切都才剛剛開始就預示了你們今年會有大動作——大有作為。

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上,都迎來一個華麗的轉變。這彷彿啟用、喚醒了你們自己的野心,能量一樣,在2023年上半年就有拿回自己失去,錯過的東西的機會,而且財運也變得更強勁,只是今年確實花錢壓力很大,即便財運好,你們也不會輕易花錢,開始學會儲蓄,理財了。

而這張牌也暗示著你們會被人引領——也就是說,可能會有一個人帶領你,指導你,彷彿一個導師一般的角色來教會你更多的東西。但你們是喜歡掌握主動權的,可今年不妨將這份主動權暫時交給這位良師益友,因為對方真的會給你帶來非常多正面的東西甚至是利益。

牌2

“自我重啟并不晚”。過去的2022年,其實你們有些兩敗俱傷,有些人是在感情上出現了這種情況,有些人則是財運不佳,背負了債務。但是這都是暫時的——其實你們自我調整非常快,而且心態也開始積極起來。進入2023年以后,這張牌暗示著你們會重啟自己的人生。你們放縱也放縱過了,低沉也低沉過了,消極也消極過了。

所以當一切負面情緒被耗盡之后,就是填滿能量的時刻,你們靠自己,給自己的心進行了修護。在2023年,這張牌暗示著你們會在情感領域上出現一些美好的機會,包括是要談婚論嫁的事宜,但是這張牌也暗示著,你身邊一定會有一個非常計較,或者很固執的人,導致你要執行的事情會因為這個人而受到影響——但請你們務必注意,這個2023年就是堅持自我的時期,重要,正確的建議會聽,但是妨礙你的讓你心煩的建議就要學會遮蔽。

這張牌也暗示,有部分人會升級成為父母,這也是華麗蛻變的一種方式。

而且有些人可能也會進入新的城市,甚至是國家開啟自己的生活,雖然這張牌暗示2023年競爭壓力依舊很大,但不能否認的是,這一年足夠紅火和精彩。

牌3

這是一張讓自己迎接新生的牌。當你選擇了這張牌暗示著你們已經完成了一次自我的蛻變,特別是思想層面上的,過去想不通的事情現在變得非常坦然,甚至是你身邊的人也有這樣的趨勢。更重要的是,你選擇了這張牌,也像徵著自己對新生活的期待和嚮往。

首先你們很有機會在2023年更換住所,比如搬家,或者現在的房子要裝修,也或者是家族有新成員的降臨、加入。也有人開始計劃買賣房屋了,有些人則是要房屋拆遷——關于“住”的事情,開始有變動了。

其次就是自己在這個2023年,會在上半年有薪酬,職位上的變化,包括自己也會進入新的職場。你們會發現,這個2023年,就是一個“動”的意思,要改變,要變動,才會符合你們對于新生的期待。

同樣的,這張牌也會預示著有些人會開啟一段新的戀情——有趣的是,這個伴侶可能就是你已經認識的人,不知不覺中,在今年會擦出一些火花來,讓你也慨嘆生活的奇妙和緣分。但你們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某個朋友可能會利用你,欺騙你,因此傷害到你的心,因為你太有同理心了,反而容易被有心之人利用,自己要多注意。

牌4

如果你過去一直在單打獨斗,或者一直是一個獨來獨往,不是熱衷社交的人,那麼在2023年,你會改變這一點——你會迎來隊友,跟你一起聯盟,成為一個強有力的隊伍。你會慢慢地融入人群,結交到朋友,你可能也會成為社交場合中的熱門人物——這聽起來有些天方夜譚,也許你現在還是這麼認為,但這張牌蘊含的能量就是如此。

你們會在人際關係上迎來重要的突破——當然,確實也存在不得不這樣做的意思,因為關于自己的個人事業發展,你們需要結交到不同的人,最好是各行各業都有相關的資源。

還有一點,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不變的利益,在2023年,你們也會因為利益問題而不得不跟一些曾經有過節的人出現互動,但請你們不要抗拒,因為你們要分清楚主次,到底自己在乎的東西是什麼。這張牌也暗示著2023年財運會大大提升,包括投資,置產,或者是個人薪酬,以及個人副業的經營,創業等等,都會有籌備和推進執行的機會。

但在2023年,你們因為勞碌的問題,會影響到你們的個人健康,所以今年更需要做出一些健康上的舉措,調整自己的飲食,作息,或者是開始一些健康有規律的運動等等。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測測看結婚后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魔法藥水測驗你如何把握未來
詳細
測測看在男人眼中,你是哪個類型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在七夕情人節的愛情運勢
詳細
測測看五年后你能躋身富人圈嗎?
詳細
你適合自己創業嗎
詳細
測測看面對分手你夠灑脫嗎?
詳細
在賺錢方面你會依靠男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今生最大的性格缺陷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中是一個懦弱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