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紫微斗數看你運勢如何

當前頁: 1/2  縮放:

讀文小提醒

  1.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農曆二月來臨,春意初發,相信大家都已經踏上了新一年的征程,現在正是滿懷斗志,進取拼搏的時候。在這個充滿了機會與新生的月份,些微14主星會迎來怎樣的運程?和大掌柜一起來看看吧。

諸事順利主星

TOP1:命宮有巨門

幸運指數:★★★★★

此月運程上揚高漲,各方面表現都很順利,還容易得到貴人助力,工作方面將取得高出預期的成績。別因運程順利就大意,循序漸進,一步一個腳印反而能加快計劃的推進。

TOP2:命宮有廉貞

幸運指數:★★★★☆

運程強盛,做起事來得心應手,特別能在賺錢吸金方面發揮超強決斷力,會是收獲滿滿的月份。有時間多與朋友們聯絡感情,有利于擴大交際圈。

TOP3:命宮有天同

幸運指數:★★★★☆

本月會是財運強勢走高的一段時間,搞錢很順利,特別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熟悉的領取將獲得驚喜回報。多與有經驗的人交流行業資訊,更容易有豐厚回報。

TOP4:命宮有天相

幸運指數:★★★★☆

充滿驚喜的月份,會有新的機會頻繁眷顧你,千萬別錯過這可以提升自身能力的好時機。物質方面切勿過于貪心,小心落入陷入金錢圈套。

時運平順主星

幸運指數:★★★☆☆

命宮有天機

本月各方面進展平順,先前的計劃可落實執行,同時也是考驗自己實力的時期,需要好好掌握。若能將拓展人脈提上議程,能為今年開啟新局面開個好頭。

命宮有天府

行運一般,外界環境會面臨小小的變動,保持穩定心態,做好自己的事,反而會新的轉機出現。本月會因一些小事得到他人贊揚,要記得保持謙虛心態哦。

命宮有太陰

本月生活節奏會有所加快快,工作之中事情很多,忙碌又充實,學會在忙碌之中找到樂趣,狀態會更好。不要在自顧不暇時插手他人的事,可能會弄巧成拙。

命宮有天梁

本月是適合修整復盤的月份,前段時間的努力會在此月看到效果,會得到不小成就感。此時別急著一股腦向前沖,適時停下來做思考,后期會推進的更順利。

命宮有七殺

本月進展平穩,不會有太多波折,但也不會被太多幸運眷顧,腳踏實地的去生活就對了。偶爾工作之中會有有心無力的時候,提前做好計劃,身心放松就能安穩度過。

命宮有破軍

本月運程還不錯,精力也很充沛,整體狀態比較好,不過易受環境約束多,難以勝任一些挑戰性較強的工作。不妨勞逸結合,在有限的條件下將事情做到極致。

特別預警主星

幸運指數:★★☆☆☆

命宮有紫微

此月運程低迷,情緒特別不受控制,很易被外界的流言蜚語擾亂節奏,工作學習等各方面的進度都可能因此受到影響。內耗嚴重的時候不妨找親友傾訴,尋求開導之法。

命宮有武曲

此月形勢不妙,工作有停滯不前的狀況發生,無法掌控局面時,或多或少會有些情緒激動,嚴重可能做出過激行為。還是得及時調整心態才能守得云開。

命宮有貪狼

本月狀態下揚,易陷入負能量怪圈,心中再多想法,卻也無法付諸于行動,有心無力的挫敗感明顯。無法改變時,不妨嘗試獨處,通過自我對話達到自愈的。

命宮有太陽

本月時運出走,整個人會處在迷茫無措,精神渙散的狀態,注意力難以集中會使得你在工作中出錯較多。找不到方向時就從先完成一些簡單的事情吧,自信需要慢慢積累。

如果發現事情的發展不是那么太好,又有改變的想法,可以嘗試先從每個月份開始,一點點扭轉劣勢。知曉流月運程,可以搶占先機,借勢而為,借力而行。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命盤看誰是天生的工作狂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父母對你的影響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在哪里更容易有艷遇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當你人生跌入谷底,請抓住破軍這顆救命稻草
詳細
貧賤格局——梁馬飄蕩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同星
詳細
紫微主星看哪些女人愛招爛桃花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太陽獨坐在辰、戌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適合跟什么人共度一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