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二月(3月6日-4月4日),哪些人運勢旺?

縮放:

陽歷3月6日驚蟄節氣到4月4日,是癸卯年的乙卯月。卯年的卯月,對于生肖犯太歲的朋友來說,是犯太歲的應期。

比如生肖雞,在卯月是卯酉沖的應期,也就是犯太歲的重要事情會發生在這個時間點,會有比較明顯的壓力和變化。八字原局地支有辰、酉者,在卯月是卯辰穿、卯酉沖的應期,變化、波折的事情會很明顯。

卯月是桃花月,很多人的感情發展在此月會是重要節點,比如確定戀愛關系、婚外出軌,或者遇到爛桃花概率非常高。

命中喜乙卯木者,此月好運最強,尤其乙卯是喜用的財星、正官、正印、食神者。

命中忌乙卯木者,此月好運最弱,尤其乙卯是忌神的七殺、梟印、傷官、劫財者

震豐國學重點提示:健康防護在卯月非常重要

卯月五黃二黑在東方震宮疊加,對健康的影響非常不利。此月也是今年需要重點防護健康的時間點。

卯月,紫微斗數太陰化忌,太陰屬水是寒邪之毒,對于人體腎臟、泌尿系統的健康都會有影響,內分泌失調的情況也會比較嚴重。震豐國學重點提示:此月重點關注的健康問題:肝部、心臟、腎臟的養護,建議大家做好防護措施,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和抵抗力,避免勞累、受寒。

天干癸水之年,陰寒之氣主導,氣溫回升也會延緩,卯月的天氣狀況與往年相比還是偏寒冷,這也是對健康不利的作用。

八字角度:

  1. 生在甲木日、乙木日的人,卯月是比劫旺的月份,能量強大、精力充沛,野心也會擴張,容易沖動做事且固執己見。
  2. 生在丙火日、丁火日的人,卯月是印旺的月份,對于學習新知識非常有利,也容易想太多、精神壓力大、思想壓力大,特別操心,也容易感受到來自長輩的壓力。
  3. 生在戊土日、己土日的人,卯月是官殺的月份,事情特別多,斗志昂揚,很難清閑,身弱者會感受到諸多方面的巨大壓力和困擾。
  4. 生在庚金日、辛金日的人,卯月是財星的月份,身旺者做事會更順利、更務實(或者更現實);身弱者則會面臨更大的壓力和風險。
  5. 生在壬水日、癸水日的人,卯月是食傷的月份,想法會特別多,表現欲、享受欲會很強,感情波折也會比較明顯。命局原局官殺旺者,對抗性強,是非和壓力的風險就更大。詳細日主運勢解讀,請關注震豐國學后續文章。

紫微斗數來看,特殊之處就是今年有閏二月,所以要把農曆二月和閏二月的前半月放在一起看。(八字運勢不存在這個問題)

農曆2月的紫微月運:

天機化祿

天機主變化,天機是智慧、精密機械、善變,天機化祿對交通、貿易、物流、汽車制造、人工智慧行業都會有利。個人在此月可以考慮買車換車、考駕照等,也要注意開車安全。天機也可以代表各種精密儀器、電子產品,很多朋友可能會買新的電子產品(手機、電腦等)。

天機祿代表好的轉機、好的變化啟動,同時也代表很多事情的不穩定性、變動性增強。

紫微化科

紫微是帝星,是權威也是貴人,紫微所在宮位的事項容易獲得權威認可、會獲得更好的名譽,或者更多貴人的幫助。

天梁化權

天梁是蔭星,是老人星,有逢兇化吉的作用,會出現先有災再化解的情況,也代表醫療救助,震豐國學重點提示:個人健康防護的重要性會在此月凸顯。

太陰化忌

太陰是女人,是穩定積累財富,是美麗。太陰化忌,容易導致女人情緒敏感、不穩定,事情做不好。在美容化妝方面狀況也欠佳,醫美容易出問題,愛美的女士不宜在此月整容。出行也要防水禍,游泳、坐船都要注意安全。命盤廟旺的太陰,狀態略好;落陷的太陰化忌,不利影響更明顯。爛桃花的傷害在此月也會嚴重。震豐國學重點提示:太陰在財帛宮者,此月應避免短線投機。

文:震豐八字

農曆出生月看你未來的婚姻狀況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因夫而貴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天生富貴命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你何時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易因夫生災
詳細
解析八字神煞——官符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禍從口出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結婚后轉運
詳細
這些時辰出生的女生命運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