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龍抬頭過后,這4顆主星福運一路狂飆

縮放:

二月二龍抬頭,又叫青龍節,民間普遍認為,龍是祥瑞之物,主宰風雨,二月萬物更新,事物盡在蓄勢待發之時,“龍抬頭”這一個特殊的日子寄托了人們祈求風調運順,福臨人間的美好愿景。

龍抬頭之后,新的轉機到來,能不能把握各憑本事,接下來要介紹的4顆主星,時運偏愛,一路狂飆,看看有沒有你吧!

讀文小提醒:

  1.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2.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天機

龍抬頭過后,天機星在事業方面將喜提狂飆技能,越戰越勇。你前段時間做好的計劃,此時便是最好的執行時機,踏踏實實去推進,個人實力將得到很大發揮,會因此得到領導的認可,很利于后續工作的推進。

若是在與人共事的過程中,還能多多表達自己的意見,表現得更有主見與決斷力一些,將有機會得到更多利于你升職加薪的項目,一定要好好把握。此階段你勢必會很忙碌,記得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才能以更好的狀態去奮斗拼搏。

命宮有武曲

武曲在二月二龍抬頭之后將迎來一波平穩行運,工作方面不會很忙碌,你能支配較多個人時間去充分享受生活,迎來久違的松弛。不要覺得好運其實并未眷顧你,反而一蹶不振,平凡的幸福已然是生活另一種方式的饋贈。

趁機好好放松一把,這對于你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充電時機,做好內省調整,特別是可以得空加強一把理財知識的學習,能為后續副業投資方面做準備。

命宮有天府

龍抬頭過后,天府行運上揚,整體狀態會隨著能量磁場的增強而變得更好。在職場之中也會較為自然的突出自己的優點,被他人贊揚的幾率變高,盡管這段時間工作上并不太平,變動頻繁,挑戰也不小,但是你會表現出很穩的心理素質,寵辱不驚,沉著應對,最終會贏得不小收獲。

事事順意帶來的滿足感不小,可別得意忘形,保持謙卑的姿態,多多學習專業知識,取得的進步與成績會更矚目哦。

命宮有天梁

二月二一過,天梁將在財富運上表現出特別紅火的一面,正財副財都將得到喜人進賬。主業工作上你會因為與同事達成默契合作而效率變高,工資獎金力度將小幅度提升。

最亮眼的當屬副業方面的成績,近段時間決斷力滿分,眼光毒辣,將會抓住幾個關鍵時期,迎來一波翻紅。取財有道的同時,注意守財,別太大手大腳了,小心白忙活一場,漏財破財哦!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講堂——天梁化祿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在感情中天生與誰相愛相殺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天梁星在辰、戌宮
詳細
人見人愛、貴人運超好的紫微命格
詳細
天府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許耀焜老師講紫微斗數(一)——紫微星在子午宮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壽星
詳細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廉貞星在辰、戌宮
詳細
貧賤格局——極居卯酉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