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上易有機遇或變動的出生時辰

縮放:

2023年癸卯年,很多朋友都在事業上努力,今天就聊聊2023年工作上多有機遇的時辰。

未時

未時是下午1-3點,未時出生的朋友在職場上有機會得到他人的信任,是喜歡能夠共同做事情的,2023年未時出生的朋友容易有外界的機會,如朋友或合作類的機遇,可以多細心去做選擇。

酉時

酉時是下午5-7點,酉時出生的人在職場上多能夠堅持,會有自己的理念或者想法,2023年酉時的朋友在職場上容易有變動,如果自己本身想變動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做選擇。

戌時

戌時為晚上7-9點,戌時的人對待事業誠懇,能夠面對自己的事情情況,不會愛慕虛名,能夠仔細會看待自己的得失,2023年戌時的人有可能會出現些機會,在職場上多有利于自己的好現象。

亥時

亥時為晚上9-11點,亥時的人善于冷靜處理問題,不沖主動性還不夠強,往往會根據外界的環境變化而跟著變,亥時的朋友2023年有機會在事業工作上接觸會變多,那自然也容易產生機會,從而發生轉變。

文:滴天居士

立冬時節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自己創業的能力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克兒女
詳細
財力雄厚的人都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淵海子平術測你會有幾個子女
詳細
傳統的八字解災化難方法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找到意中人
詳細
八字看事業——哪些人一生職業多變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富貴格局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