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解讀夫妻宮對事業財富的作用

縮放:

紫微斗數和八字命理的理論中,女人就是財,愛自己的女人就是愛自己的財星。男人想要財運好,必須善待自己的女人。

1、 太陰是女人也是財星

紫微斗數中的太陰星代表女性,男人命盤中的太陰星無論在何宮位,都可以直接代表自己的妻子。作為女人的太陰星化氣為富,代表穩定積累的財富,太陰是紫微斗數中重要的財星。

太陰是財星,那么太陰狀態好就代表財富狀態好。太陰即是月亮,當月亮平和、溫柔時,能量狀態最佳。對男人而言,當你的女人溫柔、平和、幸福感強的時候,你的財星能量表現就會好,你的財運就會好。

反之,如果你的女人痛苦不堪、敏感焦慮,那你的財星能量狀態就差,財運也會有損傷。

2、 夫妻宮對事業財富的影響

在紫微斗數中,夫妻宮是財帛宮的福德宮,也就是代表你求財的福氣。通俗的理解就是:婚姻好的人就會有求財得財的好福氣。反過來理解,想要有得財的福氣,就需要經營好自己的婚姻。

夫妻宮是官祿宮的遷移宮,是事業的外部表現。夫官線是一體的,夫妻宮為陰,官祿宮為陽。震豐國學認為:只有婚姻幸福、家庭和睦,事業才會穩定發展。

夫妻宮是福德宮的財帛宮,也是自己福德的表達。福德好,才會有好的姻緣。當夫妻宮化祿給命宮、遷移宮、財帛宮、福德宮時,代表配偶能給自己帶來財富,能夠旺自己的財運。當夫妻宮化祿給官祿宮時,代表配偶支援自己的事業,在事業上可以幫到自己。

這種結構中,夫妻感情越好、婚姻越幸福,自己的財運、事業運就會越強。

3、八字的財星代表女人

男人八字中的財星也代表女人,妻財一體。正財是穩定的家財,也是妻子;偏財是外面的橫財,也是情人。正財(妻子)越旺、越穩定,男人自己的正財運就越強,家財就越多。反之,如果男人傷害妻子、甚至拋棄妻子,就是克掉自己的正財,一定會導致財運受損。

男人八字中的財星弱時,一定要特別善待妻子、珍惜妻子,這樣才能保證自己財運的平穩。

男人八字中正偏財混雜時,更要注意處理好與妻子的關系、以及與其他異性的關系。畢竟偏財極不穩定,容易大起大落,不能長久的屬于自己。尤其是八字身弱的男人,財星太多反而會導致財運更差,這時的偏財就是爛桃花。

財星生旺官殺,財星是女人,官殺是事業,女人對自己好也會旺自己的事業運。但是當財星太多的時候(女人太多),官殺也會更強,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壓力。

文:震豐八字

紫微斗數講堂——太陰化忌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種女人是惹不起的小辣椒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能生活無憂,富貴長在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天福星
詳細
紫微看財運——你能存得住錢嗎?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職場心機大比拼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的婚姻死穴
詳細
紫微主星看誰有做女強人的潛質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截空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