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乙卯二月(3月6日-4月4日)運勢解讀

縮放:

陽歷3月6日驚蟄節氣到4月4日,是癸卯年的乙卯月。

卯月是桃花月,很多人的感情發展在此月會是重要節點,比如確定戀愛關系、婚外出軌,或者遇到爛桃花概率非常高。

命中喜乙卯木者,此月好運最強,尤其乙卯是喜用的財星、正官、正印、食神者。

命中忌乙卯木者,此月好運最弱,尤其乙卯是忌神的七殺、梟印、傷官、劫財者。

卯年的卯月,對于生肖犯太歲的朋友來說,是犯太歲的應期。比如生肖雞,在卯月是卯酉沖的應期,也就是犯太歲的重要事情會發生在這個時間點,會有比較明顯的壓力和變化。八字原局地支有辰、酉者,在卯月是卯辰穿、卯酉沖的應期,變化、波折的事情會很明顯。

3月日主月運解讀:

生在甲木日、乙木日的人,卯月是比劫旺的月份,能量強大、精力充沛,野心也會擴張,容易沖動做事且固執己見。

生在丙火日、丁火日的人,卯月是印旺的月份,對于學習新知識非常有利,也容易想太多、精神壓力大、思想壓力大,特別操心,也容易感受到來自長輩的壓力。

生在戊土日、己土日的人,卯月是官殺的月份,事情特別多,斗志昂揚,很難清閑,身弱者會感受到諸多方面的巨大壓力和困擾。

生在庚金日、辛金日的人,卯月是財星的月份,身旺者做事會更順利、更務實(或者更現實);身弱者則會面臨更大的壓力和風險。

生在壬水日、癸水日的人,卯月是食傷的月份,想法會特別多,表現欲、享受欲會很強,感情波折也會比較明顯。命局原局官殺旺者,對抗性強,是非和壓力的風險就更大。

文:震豐八字

農曆出生月看你最佳的致富年齡
詳細
八字看哪種人定會孤獨終老
詳細
怎樣由自己八字預知父母福壽
詳細
八字中的用神喜忌
詳細
虎嘯谷應:八字命造中的十二個富貴格局
詳細
三種男人注定會一生桃花不敗
詳細
鄭博士:生在幾月的孩子最聰明?
詳細
什么是五行生克乘侮?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出生在桃花旺的時辰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權傾天下之食神制煞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