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這些人的工作事業容易有變動

縮放:

不知不覺間,如果是從節氣的角度來說,這個春天已經快過了一個月,大家都知道春天就是木旺的季節,但是因為流年的不同,所以,又不一定春天就是木最旺的時候,這個木旺與木最旺還是有所區別的。然而,在今年里面比較巧合的就是因為流年的原因,這個春天確實是木旺也是木最旺,因為春天這幾個月就是甲寅、乙卯、丙辰,還是木旺為主的。那么,在今年的這個春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春天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變動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比如這個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這個五行屬金,是和今年春天的這個年月木旺是沖的明顯的,這個沖往往也代表的是一種變動或變化,而且,金克木為財星,因此,這個是容易有變動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人,春天的工作事業上也有變動的現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比如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戊年與己年的人,這個五行是屬土的,與今年春天的木旺形成木土相沖,并且,木克土為財星,所以,從這個來看,也是有機會變動或變化的。

三、生肖屬雞的人,在春天的工作事業上變化的資訊也明顯

因為今年是卯年,生肖屬兔,大家都知道卯酉是相沖的,而酉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雞,當然,這個卯酉相見不一定就是工作事業的變動的。但是,在這個春天里面,因為年月都是木旺的組合、都是木旺的結構,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說,無疑是會加重這一個金木相沖的力量。再加上這個今年驛馬星落在這個巳宮,剛好酉與巳也是一個三合的關系,所以,這個驛馬星同樣對這個酉宮有一定的作用力的,再加上春天的這樣木旺沖酉再加上驛馬星,所以,也是有明顯的變化的資訊的。

四、大門朝西北或朝西的,在今年的這個春天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變動的機會

從空間上來說,這個西北是屬金的,西也是屬金的,當然,也不見得每年的春天這樣的朝向都會有變動。只不過,結合今年九星的情況,朝西北的是五黃到,朝西的是三煞到兌宮,怎么理解呢?就是這兩個方位的力量在今年也是忽然加強的,宜靜不宜動的,就是在春天的時候,年月組合都木旺的情況下,這個就容易形成或加重這一個金木相見的作用力,因此,這一種情況,在今年的春天其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變動的機會的。

至于經常有人問變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這個自然就要根據各人的出生時間組合而定了,比如今年大運流年組合得好,它就往往是好的變動或變化。

文:震乾

風水擇日的基礎——諸煞篇
詳細
如何通過服飾來增旺運勢
詳細
時值中秋怎樣穿衣更旺運
詳細
這五種行為是你走霉運的前兆,有的話要趕快糾正!
詳細
行善積德是消災增福的最好途徑
詳細
改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行善積德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炫富之人難久富
詳細
預示你將交好運的生活現象
詳細
易經:堅持這3條,運勢會逐漸變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