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癸卯年驚蟄前后開運指南

縮放:

3月6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三個節氣——驚蟄。“驚蟄,二月節,萬物出乎震,震為雷,故曰驚蟄。是蟄蟲驚而出走矣。” 驚蟄的到來,意味著天氣回暖,春雷始鳴,驚醒蟄伏于地下冬眠的昆蟲。驚蟄節氣正處乍暖還寒之際,冷暖空氣交替,也是陰陽二氣交替變化頻繁之時,因此無論在個人運勢上還是健康養生方面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時期。

進入驚蟄,也就進入了癸卯年的乙卯月,年月兩個卯木重疊,卯木的力量很大,五行木氣旺盛,對于命理喜木的朋友而言,是利好的訊息,宜好好把握機會,順應形勢,主動積極地付出和努力,肯定會有好的回報。而命理以木為忌神的朋友,就要盡快進入“收縮防守”、“低調守成”的狀態,力求安穩度過。

對于今年犯太歲的生肖雞、生肖兔、生肖龍、生肖馬、生肖鼠,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在這個月要注意多拜拜太歲,日常也要盡量規避麻煩和沖突,尤其注意上級領導、法律法規這些,不可對抗。

另外,還要注意幾點:

首先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驚蟄前后,木氣盛旺,人的肝陽上升,比較易怒,因此注意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非常關鍵,不要讓無名的怒火燒毀了自己的理智,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災禍。剛剛萌發的新芽、因風吹皺的春水、披上綠裝的山野、爭春的野花、帶著青草氣息的暖風,都是能幫助我們在欣賞之余去舒緩心情的。

其次要注意整理一下家居,驚蟄期間,是細菌、蟲子、蚊蠅等開始活躍的時候,歷經一冬,家中有的地方會存在死角,或堆放雜物、舊物之處,選個陽光明媚的周末,與家人一起全面清整家里的衛生,消毒、擦拭家具,可以用艾草將家中熏一熏,清除穢氣和陰邪之氣,將蟄伏的蚊蟲等消滅干凈,不用的該扔的扔掉,保證通風、干爽、清潔。當然,能結合家人命理重新調整家中的風水布局則更好。

第三,注意健康養生,健康是人們的第一要素。要是沒有健康的身體,別的什么財富、事業等等都是零。春季因為冷暖交替頻繁,陰陽二氣混雜,因此也是疾病多發的時期,進入驚蟄,萬物復蘇,包括有害的病菌、微生物同樣也開始活動,一方面,我們最好能夠根據個人的體質不同,適當的進行一些飲食、藥物的養生,配合適宜的鍛煉,增強免疫能力。另一方面,增減衣物也要適當控制,千萬不要感到天一熱,馬上把衣服減掉,這樣非常容易感冒或感染流行疾病。

2023癸卯年,是艮八白運的最后一年,明年將進入離九紫運,三元九運,每二十年交替天地大運,因此這樣的年份,往往蘊含著很多變數,同樣也蘊含著很多機遇、風險,很多行業、職業都會發生變化,朋友們要多注意身邊的變化,結合自身的運勢給自己的人生更合理的規劃,在這個春天,都能播下成功的種子,未來有所收獲!

文:楊清華

人有多少德就有多少福
詳細
怎樣挑選生旺自己的手機號碼
詳細
掌握安身立命五竅門
詳細
知福、惜福、積福才能長享福
詳細
教你如何戰勝敗運走出困難
詳細
使廚房聚財的妙招
詳細
修命養福攻略
詳細
真正有福報的人,做壞事的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啊!
詳細
有些人的命為什么這么苦這么倒霉?
詳細
春節大掃除做不好,小心毀了新年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