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這些人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陽春三月,這個春天的氣就更加的明顯。因為在這個3月份里面有最明顯的兩個節氣,一個是3月6日的驚蟄,一個是3月21日的春分。驚蟄就是雷開始會響,把冬天蟄伏的東西徹底驚醒。而春分就是春天的一半,說明這個木氣更旺。因為今年是癸卯年,所以,這個對應的卯月是乙卯月,組合在一起就是癸卯年乙卯月。從九星軌跡上來說,這個月則是七赤星入中宮。

根據這些可以推知在3月份里面有一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人,在3月份里面有好的收獲,收入增加,利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比如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51年的辛卯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1年的辛未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庚年和辛年的人,這個是以木為財星的,而這個年月組合都是木旺,然后,還有年上的癸水透出生財星,所以,是屬于食傷生財,所以,是有利財運的,特別是出生在秋天和農曆三、六、九、十二月的,又是出生年份最后面帶0或1的,在這個3月份里面有好的收獲,或收入會增加,也有利于洽談生意業務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在3月份里面是利工作事業運,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事、好訊息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比如出生在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這個是以水為官殺的,然后以木為印星的,組合在一起是官殺印相生的,從這里來看,就是明顯利工作事業的,或工作事業上有好事的。或工作事業上有貴人。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在3月份里面雙祿神到,同樣有利財運,收入上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的,比如出生在1955年的乙未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5年乙亥年,這個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乙年的人,這個乙是以卯為貴人的,剛好這個年月在一起就是這個卯年卯月,是雙卯,也就是雙祿神到位,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是明顯利財運的,收入上有好事,也同樣有利于洽談生意業務的。

四、大門朝西北或東南的,在3月份里面利工作事業運,財上也會有好事

從九星上來說,這個月是七赤星入中宮的,根據這個可以推知八白星是到這個乾宮的,而乾就是西北方位的,今年是五黃星到,是八白星匯合五黃星,所以,這個看起來是有利財運的,所以,大門朝西北的在這個3月份里面是利財運的,或有一些驚喜,或有一些好的收獲。然后,這個六白星是到這個巽宮,對應的是東南方位,這個主要是對工作事業運有利,從這個來看,門朝東南的,在這個3月份里面就利工作事業運的。

符合上面這些資訊類型的多留意一下在3月份的好事。

文:震乾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
當你運勢走衰時怎么辦
詳細
風水輪流轉:未來二十年,什么行業大火?
詳細
這5種人九運期間 (2024-2043) 運氣最好,一旺就是20年!
詳細
教你布置一個旺功名的家居風水
詳細
八字喜水的人怎樣開運
詳細
時值中秋怎樣穿衣更旺運
詳細
五行能量補命改運法,簡易實用,請收好!
詳細
修好內五行,風水不用調
詳細
炫富是從富墮窮的直通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