墻上如何掛東西?大有講究!

縮放:

在日常生活中,家里墻上掛放東西是比較常見的,但這其中也是講究比較多的,建議要多注意這幾條。

  1. 色彩上面客廳最好不要掛上紅色太多的物品,因為紅色會令人容易暴躁起來,容易發脾氣,這樣不利家庭的團結。
  2. 如果掛畫的話,家里墻上掛的書畫一定要是積極向上的能量,這樣才能給家里帶來祥瑞之氣,如果是一些內容消極,或者帶有殺氣和猛禽一類的內容就會對家中帶來影響,還有比如瀑布一類的,同樣不適合掛在家中,家中所掛的畫,盡量多以祥合的氣氛為主,以寓意為主,而一些藝術感或者孤獨氣氛的只適合在書房這里。
  3. 電線要注意,有的家里習慣在墻上釘釘子來安置線路,時間一長,線路會變得非常雜亂,這個屬于不利家居的氣場,這個主要是老房子才有的現象,同時不要在墻上毫無節制的釘釘子,這在家居文化中都有說法的,所以要多避免
  4. 正常情況下尖銳的物品,例如刀、劍、火器等這些都不應該掛于墻上,(除非屋主有特殊職位,如類試古代將軍這類的),這些物品都會產生煞氣,會影響到家庭的和諧。
  5. 客廳照片墻掛照片的話,最好用漂亮的絲帶來懸掛,不用錘子和釘子。照片墻最好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6. 如果客廳照片墻掛婚紗照,象征著二人感情好。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客廳西北方掛結婚照,代表家中丈夫對太太依舊恩愛有加,寶寶的照片可以掛在照片墻上,無論是出生照片、周歲紀念照片還是平時拍攝的照片,都可掛在家里。
  7. 在客廳里可掛擺鐘。特別是家中人不常住就容易氣運不通,那鐘錘的搖擺是利于流通,象征個人以生機勃勃之感,不過踢醒的是切忌鐘表不宜過高,有喧賓奪主之象。
  8. 客廳墻壁可掛置山水畫作或者吉祥寓意的字,這都是比較好的布置, 寓意著家庭穩定,吉祥平安的寓意。

文:滴天居士

有助于懷孕的家居風水
詳細
夫妻臥室燈具布局的風水原則
詳細
風水魚怎么養可催旺財運
詳細
廚房風水須知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
在家中放置保險柜要注意些什么
詳細
小心收藏古玩帶來壞風水
詳細
由家居大門朝向看婚外情
詳細
讓孩子越變越聰明的家居風水
詳細
可助你事業提升的窗戶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