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放棄!2023年生活先苦后甜的紫微主星

縮放:

2023轉眼已到3月,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些朋友開局就感受到了不順利,春天還沒過去,狀態就已經消沉。一年還長著,先別急著放棄,也許你的福氣正在后頭!今天大掌柜就來為大家盤點2023先苦后甜,欲揚先抑的4大星。

命宮有廉貞

廉貞今年整體運程明暗交織,想法雖多,執行起來卻比較困難。環境上的阻礙,個人主觀能動性的限制,你將花費大部分時間摸索試錯,因此現階段有挫敗感頻發的你不必太過焦慮。

此年雖障礙不少,但也并非一事無成,再堅持一段時間,擁有一定經驗后,后期狀態會逐漸趨于穩重,對各種局面的把控會更加熟練,獲得信念加持的你,后期能突出重圍,收獲果實。

命宮有紫微

紫微此年亂中有序,砥礪前行,低谷不至,巔峰不及。目前若是感覺已經處在四面楚歌,多方阻礙的困窘之境,先不要著急,越急越亂,反而會埋下不必要的隱患。

此年你的行運雖不是高開高走,但也可圈可點,只要不被現狀擾亂前進的步調,穩扎穩打,并且多加注意人際方面的和諧之道,充分適應環境,隨機應變,后期收獲不會差,或將較之去年更上一層樓。

命宮有太陽

太陽本年最大不順源于內在欲望驅動力的欠缺,也正因如此,機會降臨時你會與之完美錯過。想要坐享其成的錯誤心態會誤導你困在原地,很多時候你的苦惱都不是外界所致,而是內耗的結果。

太陽本年不要盼望天上掉餡餅,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才是你的路,若是主觀上不努力,確實會不順,但若是意識到這一點,行動起來,后面的路只會會越走越寬。

命宮有天梁

堅持是今年天梁必須要具備的品質。萬事開頭難,盡管現階段無法馬上獲得回報,但并不意味著今年一年就只能聽天由命,量變才能產生質變,事物的發展總是曲折的,目前正是打基礎的時候,千萬不要被表象的迷霧所恐嚇,放緩前進的步伐。

整體來說,今年天梁只要不太過懈怠,就將迎來前方的坦途,也就是說目前種種付出,皆有所獲,堅持就對了!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生年四化之化忌星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六吉星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從紫微盤看小限,找到你心想事成的關鍵!
詳細
富貴吉格——日月照壁格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晚結婚好
詳細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龍池星
詳細
貧賤格局——科星煞湊格
詳細
紫微六煞星之火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