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會自己發生變化嗎?

縮放:

伴隨著我們的身心的變化,手相紋路也會悄然發生著變化。但是,因為一個人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手相也不會一下子有顛覆性的改變。手相的變化十分微妙,不常年看手相的話,是不會察覺出來的。但是,仔細觀察這些平日里的細小變化,對于掌握運勢和身心狀況是很重要的。比如因持之以恒的努力,命運線會變得很清晰。每日郁郁寡歡,障礙線就會增多。

每個人的掌紋都會結合本人思想、性情和運勢等情況發生變化,如果出現的是好相,就應該再接再厲,將這種狀態保持下去,已獲得更大成功。反之,如果出現了不好的手相,也不要自暴自棄,相信手相還是會轉好的。要知道出現惡相是一種警告,要注意居安思危,以防不測之事發生,并積極行動爭取扭轉運勢。總之,人的手相總是不斷發生著改變,正如同我們的人生在不斷變化著。手相能夠為我們帶來福音,也會為我們敲響警鐘,要用心研究考量。

想讓手相變得更好,應注意,保持身心平衡,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充實的生活。另外不要忘記凈化心靈,這一點很重要。內心若受污染,向著與自然相悖的方向生活,不合情理,手相就會變壞。此外,有厭惡但也要去解決的事情時,手相自然很差,但不能因此情緒低落,應堅持信念。機會總會來到,在此之前要做足準備,好好努力,不錯過下一次的幸運之機,到時手相自然會變好。

源自:三六風水

預示成功的富貴掌紋——雙魚紋
詳細
手相智慧線走勢看你是否事業有成
詳細
手上有土星環的人有自殺傾向嗎?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希望線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遭遇災禍和困境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容易漏財
詳細
由手指形狀看疾病和健康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上升線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島紋
詳細
可助你發達富貴的掌紋——雁陣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