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說,天機不可輕易泄露?

縮放:

現代人批命占卜如同娛樂,到處找人幫批命,天天閑著沒事就占卜,尤其現在很多社會上的人熱衷于網路上的免費算命,恨不得遇到什么樣的高人都給免費批批八字。孰不知就這樣將自己的命越算越差,福越卜越薄。大家切記,知道天機是要付出代價的!命有元辰,卦有卦神,你隨意褻瀆這些禁忌文化,那么你的命運也該會被褻瀆。

高手很少免費幫人批命,除了讓大家知道批命是要付出代價的,畢竟讓你付出金錢好過讓你付出福報,也為了讓大家知道批命占卜是一件很嚴肅和莊重之事,不要將自己的命給「看賤」了!你向易師先獻潤金就代表已經「破財」了,易師給你的趨吉避兇之道才能不會讓你折福。

很多朋友學習術數知識和預測運程,為了和大家結個緣,為了國學更好的發展,今寫此文章讓大家有個了解。這樣我們大家才不會有什么因果上的拖欠。

希望看到的朋友們能有個警惕。假如我們沒有這個硬性要求,估計我們的國學將越來越不健康,人人都是大師(學個三天五天,一個月的)。為什么?就是社會上有太多「又想馬兒好又想馬兒不吃草」的人。

所以真心奉勸那些熱衷于免費算命的人,你們在玩著一個很危險的游戲,請記住天下間是沒有免費午餐吃的!你的每一次免費算命就會用自己的福報壽元當籌碼,原本好好的命運就會讓這些拿你們生辰八字當練習的「大師們」輪番蹂躪了。

要是你的命運本身就不好,那么易師也會按照測算出來的結果告訴你「你命運不好」,一個易師說你命不好,你就會被一種力量詛咒一次,十個易師說你命不好,就會有十次詛咒落在你身上,你想想你的命會好到哪里去?

要知道凡是懂得批命的人天生就有一種強大的磁場力,要是這個易師懂得學道修行那么這個易師的磁場就是正極的,能為你解除部分災難,要是這個易師不懂學道修行,算命占卜純粹就是為了賺錢,那么這個易師的磁場就是負極的,你自然受到這股負極磁場的影響。所以有很多人發覺自己命越算越倒霉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有些人會認為說這些話是為自己賺錢找借口,所說的都是子烏虛有之事,就應該去免費幫助別人,免費教給大家,那就請這些人不要相信我所說的,我只能說時間會證明這一切,總有一天大家會在一個殿堂內看到一個身著古代官服的人,他威武兇猛坐在那里,他老人家那里有一塊大鏡子,那個鏡叫業鏡,在鏡子里面我們可以看到我們一生所做的善惡之事,而鏡子也會告訴你我說的到底是真是假!

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真正不用花錢又能改變命運之法,那就是積德,易經說:「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只要一心以善待人,念念不斷,一定能讓你改變命運、趨吉避兇!如此簡單又不用花半文錢的事大家何樂不為呢?

文:微智先峰

話說八字中的“空亡”代表什么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女人命運好壞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逆反心理強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正財
詳細
四柱金口訣(三)
詳細
辛苦求財: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比較累
詳細
你的八字里有克子資訊嗎?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癸水
詳細
做事易遇阻力的八字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結婚后轉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