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數預言:2023年你的貴人在哪里?

縮放:

艾菲爾老師要請你算一算自己的靈數,用2023年加上你的"陽歷"出生月日,以及你覺得今年你身邊有1~9幾個貴人呢?將所有數位相加起來,得到十位數再拆解,一直相加到只剩一個"個位數",算出來的數位就能幫你找出2023的貴人在哪里!記得邀請朋友一起測驗,看看你們是不是彼此的貴人喔!

例一

小美出生日期為「陽歷12月23日」,覺得2023年有6個貴人

1+2+2+3+2+0+2+3+6=21,

2+1=3,貴人靈數為3

例二

小帥出生日期為「陽歷6月22日」,覺得2023年有3個貴人

6+2+2+2+0+2+3+3=20

2+0=2,貴人靈數為2

貴人靈數2、7

你是一個有沖勁的人,在工作職場上難免會遇到卡關的時候。此時,『同事』將成為你的幸運之星!與好同事一起并肩作戰,相互協助,將讓工作變得輕松許多。與同事的互動不僅可以讓你快速掌握工作技能,還能學習到許多經驗。同時,也需要注意同事手把手教你的方法,好好地記在心里。了解與同事相處的技巧對職業生涯的發展非常重要。

貴人上哪找:請向居家「北邊」、座位「前面」,或是姓名中有「北」、「水」、「冬」、「巖」的人尋求幫助。或是身邊與你貴人靈數相差4的朋友,他正是你2023的大貴人呦。

貴人靈數3、6

作為一個孝順的人,你的幸運之星當屬于『父母』!家始終是你的港灣,即使在外受到了多少挫折,心靈和身體都疲憊不堪,回到家中看到那無條件愛護你的父母,便能得到無比的安慰。一句暖心的話,一道熟悉的菜肴,就能讓你再次振作起來,擺脫過去的困境,保持前行的動力。這一切都因為有著那雙堅強的大手支援著你。記住,父母是你永遠的后盾,時刻珍惜他們,他們會帶給你好運,這是毋庸置疑的。

貴人上哪找:請向居家「東邊」、座位「右邊」,或是姓名中有「東」、「木」、「陽」、「日」的人尋求幫助。或是身邊與你貴人靈數相差4的朋友,他正是你2023的大貴人呦。

貴人靈數5、8

身為好情人的你,幸運之星當然是你的『愛人』!有一個互相扶持的伴侶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你們可以相互打氣,鼓勵,安慰,陪伴和依靠。無論面對什么困境,你都可以向對方傾訴和訴說煩惱,問題也能得到迎刃而解。找到一個對的伴侶有多么重要,這是生活中非常關鍵的平衡,讓你更有動力和信心去奮斗。只要你懂得選擇,有一個合適的愛人會為你帶來好運,同時你們也可以相互學習和成長,這才是戀愛中最美好的收獲。

貴人上哪找:請向居家「西邊」、座位「左邊」,或是姓名中有「西」、「金」、「秋」、「青」的人尋求幫助。或是身邊與你貴人靈數相差4的朋友,他正是你2023的大貴人呦。

貴人靈數1、4、9

充滿正義感的你,你的幸運之星是『好友』!你深知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有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并肩作戰,就可以攻克許多看似不可能的挑戰。好朋友能夠為你提供精神上的支援和鼓勵,也能幫你理清思路、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他們會聽你傾訴、給你建議,讓你感到被理解和被關心。與好友之間的默契和信任,能讓你在人生路上一路前行,共同成長、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因此,與好友相處要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共同經歷人生的高峰與低谷,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加充實且充滿幸福感。

貴人上哪找:請向居家「南邊」、座位「后面」,或是姓名中有「南」、「火」、「夏」、「鳥」的人尋求幫助。或是身邊與你貴人靈數相差4的朋友,他正是你2023的大貴人呦。

八字看什么命格的人真正擁有“偏財”運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找到意中人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找一個旺夫的好女人
詳細
出生時的天氣也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八字中有這些特征的人事業將大有作為
詳細
八字算命之日干旺衰法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判定八字喜忌
詳細
怎樣選擇合伙人最好
詳細
八字看年命沖太歲會應什么災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曲直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