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女生值得信任,可以做好閨蜜?

縮放:

通常男生遇到問題可以三朋五友一起去出去娛樂,而女生則大多向閨蜜傾訴。那從面相學來看,哪些女生是值得交心的好閨蜜呢?

眉毛濃密

眉毛代表了情感友情的處理,如果一個人的眉毛又黑又濃密,說明重感情能為朋友著想,所以在女性之中,如果眉毛濃密的是適合做朋友,作為閨蜜交往的。

長有虎牙

有虎牙的女生往往性格活潑好動,跟朋友之間能夠處的來,跟朋友之間的交往也是比較真誠,所以長有虎牙的女生也可以作為一些閨蜜來交往。

耳朵大的人

耳朵大代表有福氣,女生耳朵大也是有福氣的一個特征,并且朋友之間的交往,耳朵大的人心胸比較寬廣,能夠傾聽另一半兒的聲音,作為女性中的閨蜜,耳朵大也是可以多去交往的。

臉型方正

臉型呈方正臉型的女生,為人比較講信用,所謂金形臉主義,所以來講四方臉型的女生,相對其他女生,會講一些義氣,所以作為閨蜜也是比較好的人選。

鼻頭肥大的人

朋友之間的交往也要觀察一個人的鼻頭,如果說鼻頭有肉且比較飽滿的人,心地比較好,有惻隱之心作為閨蜜來交往,往往能夠互相支援,互相體諒。

嘴唇棱角分明,有厚度

從嘴可以看一個人說話的態度,嘴唇的棱角分明,說明這個人比較重信用,同時能夠保守秘密,所以這樣的人做朋友也是可以做一些交往。但是要提醒,如果一個人嘴巴過大,往往為人比較熱情,但有的時候保守不了秘密,所以跟她們就不能講一些特別隱私的事情。

下巴飽滿

在女性之間的交往,下巴是一個重要的觀察的一個物件,通常下巴比較圓潤飽滿的人,心胸會比較寬闊,這樣朋友之間能夠彼此體諒,做事成熟度比較高,不會很好的時候就很好,不好的時候就不好,所以下巴飽滿的人適合長期交往。

文:滴天居士

面相解析何為八字眉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眉骨生得高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命理專家看你是否擁有福氣之耳
詳細
面相嘴型看哪些女人生性多情
詳細
五官配嘴型看人財運
詳細
哪些女人天生福氣相?
詳細
面相學教你看清花心男的真面目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從嘴唇厚薄看人七情六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