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如何利用家居方位增旺工作事業運勢?

縮放:

工作事業運好不好,固然是和個人的出生時間組合在今年的運勢有關系,如大運和流年的組合情況如何,吉則吉,不好則可能會反復一些。但是,無論如何,有時候我們借助一下空間或在生活中的一些方法、擺設進行一些調整,確實也可以有一定的作用的。比如在今年里面,我個人認為就有幾個方法對工作事業運是有一定好的幫助作用的。

一、可以充分利用好東南這個方位

為什么這樣說呢?主要是和今年的九星、一些吉星到東南宮有關的。從九星上來說,表面上是三碧星到巽宮,但是也恰逢四綠星入中宮,這里面是一個比旺的關系。比旺來說其實是利工作事業財運的,遇事有人幫忙的,是一個旺的方位的。再加上這個三碧是木,與巽宮本身的木也一樣是比旺的關系,這些是此其一。

其二,從十二宮到宮的一些吉星情況來看,辰宮是太陽吉星到,然后,巳宮則是天乙貴人合驛馬星到,同樣也是吉星到的。因此,這個方位在今年里面好像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其實是很有利工作事業財運的。

如何利用呢?比如在家里東南方擺水,這個水能生木,更加助旺這個方位。比如可以睡家里的東南臥室,直接能受到這個比旺之氣。比如可以在家里東南方擺植物或盆裁,這個也是取木與木比旺之意。比如可以帶一個龍的東西。諸如這些方法我個人認為在今年里面對于工作事業運都是有好的幫助作用的。

二、可以充分利用好正南這個方位

正南這個方位實際上和東南方位是相鄰著的,從九星的角度來說,今年是大利南北的,所謂大利南北的意思就是至少沒有很明顯的兇星到。而正南這個方位從十二宮的到宮吉星來看,午宮是有太陰匯合天喜星到,這個是其中一個好的地方。

另外,就是這個方位今年和太歲是相生的。再有就是這個今年八白星是到離宮的,這個是另外一個很好的地方,所以,匯合這個天喜、太陰吉星等,所以,這個方位在今年也應該可以多運用起來。

例如多開這個方位的燈。例如在這個方位掛紅色的東西。例如在這個方位擺一個落地燈平時多開。例如多開這個方位的窗和窗簾等等。例如還可以帶一個馬的東西,也都是有好的作用的。

三、可以充分利用好正北這個方位

正北方位對應的是坎宮,從九星的角度來說,今年是九紫星到,宮克星為財,此其一;其二,就是坎生中宮木為旺,然后中宮的四綠星又生坎宮的九紫星為食神。再加上這個坎宮對應的子宮里面有祿神、福德、福星貴人、天德貴人、紅鸞星到,因而,從這個角度來說,也是一個相當好的方位,一樣應該充分利用的。例如在這個方位擺落地燈平時多開。例如可以在這個方位擺二盆水。例如可以臥室在這個方位。例如辦公的時候朝向這個正北等等,都是有好的作用。

四、要注意和避開未宮與亥宮這兩個方位

工作事業上最怕什么呢?最怕的就是小人是非。而官符、五鬼和白虎正正就是代表小人是非或口舌這些的。在今年2023年里面,這上官符和五鬼剛好落到這個未方,所以,比如床不要落在未宮,比如這個辦公臺不要擺在未宮。又因為白虎是在這個亥宮,所以,比如這個床或辦公臺等要避開這個亥宮。如果是睡在家里西南偏南,或西北偏北這兩個方位臥室的,今年可以寫一張麒麟在此帶著或貼在房間里面也是有一定的好的作用的。

所以,如果想在工作事業上今年有所進步,或想今年在工作事業上有所收獲的,在個人努力的基礎之上,不妨結合一下上面這些方法,相信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的。

文:震乾

哪些事情千萬不能在“子時”做?
詳細
臘八節有哪些開運旺運習俗
詳細
注意:這四種“破”相會讓你的財運打折至少一半!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
店鋪開業前功課要做足
詳細
生活中哪些行為可以改變你的運程
詳細
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詳細
會招致惡運來臨的陽臺風水
詳細
各類吉祥物寓意匯總
詳細
端午節接“午時水”可幫你轉好運,錯過再等一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