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個時辰出生的女性,更有福氣,更旺夫旺子!

縮放:

子時:23:00—1:00

在夜半子時出生的女人,她們大多風姿卓越、美麗動人,聰明伶俐又風趣。五行屬水,財運旺盛,并且勤儉持家,婚后是家里的賢內助。

這個時間出生的女人都是旺子命,她們教育孩子很有一套,富含智慧與風趣的教學方式,讓孩子接受得更快,比同齡人更加出眾,長大后財運亨通。

她們一定可以仰仗孩子的運勢讓自己大富大貴的,尤其是到晚年的時候,一定可以享盡兒女的福氣。

丑時:1:00—3:00

丑時出生的女人,五行屬土,土乃萬物生長之源,因而人緣極佳。性格沉靜穩重、勤勞溫和、親切寬厚,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一生貴人運好。

她們做事認真負責、踏實肯干、嚴謹務實,各方面發展都比較好。結婚之后,不僅能打理好家務事,還能在事業上幫助丈夫。

她們也非常有旺子命,在教育孩子方面細心、耐心,她們平日的優良習慣也會潛移默化地影響孩子,極好的貴人運也給予她們的孩子幫助。因而她們的孩子基本上都是人中龍鳳,她們可以母憑子貴,享盡福氣!

卯時:5:00—7:00

這個時辰出生的女人,通常秀氣端莊、溫柔賢淑,性格溫和,平易近人,人緣極好。她們對感情十分忠誠,能和丈夫廝守一生,幸福無比!

子女也是非常有福氣的,相當的聽話、孝順,且上進心強,不論在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更勝別人一籌。晚年能夠享受到兒女帶來的福氣,注定是非常幸福的。所以說在卯時出生的女人,可謂是天生最好命。

巳時:9:00—11:00

巳時為蛇時辰,五行屬火,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大都心靈手巧,聰明伶俐,善于規劃,做事比較圓滿完善。

巳時出生的人,很了解自己的能力。一生在財運上非常幸運,不缺錢財,求財欲也很強,是個有后福的人。

她們命中帶有無窮的“福氣”。能夠擁有富貴的一生,天生旺夫旺子命,家庭美滿有福氣。福緣在他們身上完全得到了體現。

酉時:17:00—19:00

酉屬于陰金,溫潤之金,尤其是女士,長相極為出眾,性格溫順,平易近人,而且聰明伶俐,桃花運極強,在事業方面,敢于冒險,有了一定把握的時候就會勇往直前。一生福氣旺盛,有好的福氣相隨。

酉時出生的女人通常是一個賢內助,也是特別旺夫的女人。而且婚姻能一路順暢,最終必定能早生貴子,幸福后半生,享福安康。

戌時:19:00—21:00

戌時的出生的女人,性格耿直,不會斤斤計較,也不喜歡與人發生爭執,總是保持一顆平常心,也比較樂于助人,是天生的旺夫旺子命,家庭美滿一輩子有福氣。

戌時出生的女人,忠實守家,敏捷多智,為人老實,她們雖然不善于交際,但認真的態度,深厚的福緣,使得丈夫事業蒸蒸日上,一生都不缺錢花,旺家旺財,日子越過越好。她們溫厚的性格,也影響著孩子,使其孝順父母,忠于家庭。

一個家庭中,女人是非常重要的一份子,她的運勢好壞,影響著整個家庭的運勢。而旺夫、旺子,就是女人生旺家庭運勢的體現。

文:微智先峰

八字看哪些人最抵受不住感情誘惑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因為感情而破財
詳細
八字命局優劣斷語
詳細
那月出生的人命運起伏大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名利雙收的命
詳細
孩子在這4個“時辰”出生,一出生就自帶福氣!
詳細
八字在男女婚配方面的作用
詳細
人在何種情況下會去“算命”
詳細
來去皆是緣分,莫要強求:八字看女人婚姻為何不順
詳細
八字看你最合適在什么時間結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