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驅除爛桃花3大妙招

縮放:

相信大部分男女多多少少都遭遇過爛桃花。尤其是命理八字里帶“子、午、卯、酉”之一的人,桃花情意表現的更為明顯。

未婚者年逢桃花會增加異性緣分,遇到命中的另一半,從而相識相戀。已婚者若逢桃花則有喜憂參半——喜的是可以增進夫妻感情,更加恩愛甜蜜;憂的是可能紅杏出墻,沾花惹草,婚外遇情,從而影響到夫妻關系,重者會造成離婚。

桃花也有兩重性。如果掌控得當,則可喜出望外,喜上眉梢,那是吉桃花;如果放任自流,則會弄巧成拙,泛濫成災,那就變成“濫桃花了。

爛桃花是一種時尚用語,即有桃花運,但對方條件不盡人意,卻對你窮追猛打、棄而不舍,令你討厭的桃花。

爛桃花也指不正當的男女感情,如婚外情、沒感情的性伴侶、濫交、踏幾只船、每次還沒分清認識對方就急于盲目投入感情而每次慘遭失敗還不知原因。

爛桃花總是害人不淺,如果我們可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小心謹慎一點,那么事態就不會發展到難以控制的地步。今天鄭博士說說讓爛桃花不近身的三大法寶,僅供朋友們參考。

鄭博士先說一個故事:

一個男人在外工作20年,終于要回家了,老板問他:你是要20年的工資還是要3句忠告?男人說我明天上路,明早給您答案好嗎?老板說可以。當晚男人未眠…早晨,他對老板說:我要3個忠告。于是老板給他3句話。

  1. 不要試圖尋找不可能的捷徑,世上沒有便宜的事,只有腳踏實地才是最好的方法…無論做何事。
  2. 不要對明知不是好事的事過分好奇,有可能你會因此而喪命。
  3. 不要在沖動時做任何決定,否則這個決定就有可能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

說完老板給男人一些錢和三個面包,并叮囑:最大的面包在到家后才能吃。

男人上路了…他走了好幾天…把第一個面包吃了一半了,沒過多久遇到一個路口,他打聽:請問到**走哪條路近?路人甲:走小路吧,近。路人乙:走大路吧,安全。他迫不急待要與妻子見面,于是走了小路。

走了沒多久就聽到有路人說附近鬧山賊,于是他想起了老板的第一個忠告:不要試圖尋找捷徑。于是他回頭去走那條大路。

又走了幾天,第二個面包也吃了一部分了…他找到一家極便宜的客棧投宿。半夜聽見有女子哭聲,他睡不下。于是決定出門看看。這時他想到了第二個忠告:不要對明知不是好事的事過分好奇。于是他又睡下了。

第二日起程時,店家驚道:你還活著?!他不解,遂問原由。店家說他有個瘋女兒,發病時用哭聲引人出來再將其殺害,昨晚投宿的客人只有你一個活著。男人長嘆:啊…

又走了幾天,當第二個面包吃完時他已離家不遠了。他更加激動了。天剛黑下來沒多久,他就走到了自己的村子。到家時他剛準備敲門,卻聽到屋里有男人的聲音。他氣極了,拿起一把砍柴刀就準備沖進屋子將那男的殺掉。但這時他想到了第三個忠告:不要在沖動時做任何決定,可能這個決定會讓你后悔一輩子。

于是他冷靜下來,在屋外坐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很早就敲開了門,妻子見他回來十分高興。但他卻很冷漠:那個男人是誰?他妻子笑曰:那是我們的兒啊…你走后沒多久我就…

這時他發現這個年輕小伙竟和自己長得相似極了。父子初次見面,相擁而泣…一陣關切過后男人拿出第三個面包準備和妻、子一齊分享…

切開之后卻發現20年的工資全在里面。

舉一反三,由上可見,男女朋友讓爛桃花不近身的三大法寶也可概括為:

一、要想自己少些爛桃花,那么,就要調理自身,去除情感煞氣。

鄭博士建議你調理自己臥床,看看床頭有無沖西、或者床頭的方位是你忌諱的方位。如果不調理,那么你可能就會試圖尋找不可能的婚戀捷徑,急功近利,導致爛桃花頻頻閃現。

二、男女交往也不要對明知不是好事的事過分好奇,有可能你會因此而遭遇爛桃花。

不論你是否已婚或者未婚,都不要對男女之事過分好奇,否則,結局恐怕不僅僅是爛桃花、甚至更為嚴重的后果,古今中外這樣的案例很多。

為此,鄭博士建議朋友們可以考慮“打小人、斬爛桃花”,才能少些爛桃花、多些正桃花。

三、不要在沖動時做任何決定,否則這個決定就有可能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

這一條鄭博士相信朋友們都很清楚,男女交往的爛桃花往往都是在沖動時做出某種決定,導致遺憾終生。

如何少些沖動呢?鄭博士建議那些平時愛沖動的朋友,可在自己的手上佩戴紅繩,同時啟用鄭博士心愿卡許愿。注意:男左女右。如此,你的一次次沖動就會減輕很多。

鄭博士點評:

  1. 認識情感婚姻,先要認識你自己,對自己的屬相合、沖、刑、克了解越多、對自己五行喜旺明白越早,那么,你肯定會留意自己另一半的屬相應該是什么、五行應該旺什么。如此有針對性尋找、相親等,那么你能勝券更大,婚后的感情生活也會越好。
  2. 既然有爛桃花就有好桃花(正桃花),因此,男女雙方合婚很重要,能讓彼此“知己知彼”、防患未然,如果男女雙方“先天不足”、存在煞氣,那么盡早避免或化解。
  3. 戀愛以及婚后的煞氣避免和化解更為重要。無論男女是否存在婚姻內部煞氣,我們都要重視我們的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環境好了,即使有先天煞氣也會阻止,反之則反。

鄭博士再次提醒朋友們:查查自己和對方的命理非常重要,看看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屋宅風水更重要,還是那句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博士

他愛不愛你,從吃飯就能看得出來
詳細
好命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點
詳細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
夏至已至: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
姻緣天注定:守護婚姻莫留悔恨
詳細
為何有些人會頻頻招惹爛桃花
詳細
如何化解感情上的爛桃花
詳細
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詳細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