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紫微斗數看你運勢吉兇

當前頁: 1/3  縮放:

進入5月之后,紫微14主星即將迎來新一輪的轉機與挑戰,在這個春意盎然,萬象更新的月份,依舊會是需要辛勤耕耘的關鍵時間段,來和大掌柜一起檢視本月主星時運變化吧。

整體運最佳:命宮有天相

本月整體時運興旺,狀態滿分,稍加努力便能取得較好成績,工作方面,應變能力十分線上,靈活快速,若能對前期積累的職場人脈加以運用,現階段項目進展會變得更加順利。當然本月也是適合你學習充電的月份,時運助力很強的時候,個人知識儲備也要跟上,多看些提升自己的書籍或者課程,將受益匪淺。記住要保持注意集中精力,別讓周圍環境影響求知狀態。

事業運最佳:命宮有貪狼

本月貪狼事業方面發展迅猛,個人才華將得到有效發揮,有機會接觸到一些經驗豐富的前輩,打通你對工作方面的相關疑問,對于業務工作者而言,本月更是談成大筆生意的良好時機,只要注意別被表象蒙蔽,重大決策時注重群策群力,將取得豐厚成果。

財富運最佳:命宮有太陰

本月財神偏愛,主業副業方面都將有亮眼成績,特別是副業方面的偏財運值得矚目,千萬別放過,此月都將有一些賺外快的機會降臨到你身邊,仔細挑選,大膽出擊,將有不錯回報!進賬頗豐,心情自然愉悅,本月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滿足感會比以往更甚之,當然也要注意合理支出哦。

愛情運最佳:命宮有天梁

本月將迎愛情福運,無論單身還是有伴侶,都將收獲一波愛神能量。有伴侶的人,本月你的感情浪漫甜蜜,與另一半的親密程度與信任感會得到提升;單身的朋友本月有機會認識到溝通交流上較為契合的異性,可能是在學習或工作場合中邂逅,這個人本月可能與你只會停留在初步認識的階段,好好把握住,將在不久后建立良好默契。

時運平順主星

命宮有紫微

時運平順,按部就班的月份,本月安于現狀,整體動力不足,雖有不少新想法萌生,但無法推動其落地執行,想要取得一些成績,還是要積極主動些才行。

命宮有天機

本月行運無功無過,少管他人閑事,專注自我便能順利度過,工作上可能會出現較為強勁的對手,會有一定壓力,但也會在本月倒逼你進步一把。

命宮有廉貞

廉貞此月各方面行運都較為一般,財富運方面雖小有提升,但也不過是曇花一現,本月要想取得一定成績,還需靠自身實力,切勿太過依賴于外界助力。

命宮有武曲

本月武曲各方面進展還算順利,整體狀態也很飽滿,能感染到周圍朋友,不過你個人的工作節奏容易被外界的聲音擾亂,進而影響進度,此月保持自己的判斷很重要。

命宮有太陽

本月會是小有收獲的月份,雖在計劃實施過程中會遇到一定阻礙,但卻也充滿機遇,發揮你在社交上的主動性,遇事在冷靜一些,本月會是突破較大的月份。

命宮有七殺

瑣事諸多,但好在可以順利解決,雖然忙碌但也充足,只要認真盡責的去對待工作生活之中的各項事項,就可以得到一個滿意回饋,不過要記得多關注細節問題,避免因小失大。

特別預警主星

命宮有破軍

本月狀態較為忙碌,為工作勞心勞神,但收獲卻并不如意,有忙中出錯,功虧一簣的情況發生,你的情緒也將因此在本月面臨一個高壓挑戰,遇到稍不如意的人或事,就會火速爆發,一定要注意保持冷靜,放寬心態才是。

命宮有巨門

本月將陷入人際關系處理的困境之中,有心無力、左右為難的情況較多,工作狀態雖勢頭強勁,動力十足,卻易疏于溝通,而與周圍人站在對立面,諸多努力,總是卡在關鍵時候難以順利推進,不想竹籃打水一場空,一定要記得從一開始就多些圓融,顧全多方。

命宮有天同

時運較為低迷,找不到努力方向的月份,工作方面找不到重心,表現平平無奇,進展緩慢,壓力山大,在錢財方面也耗費較多,多用于社交支出,因不懂拒絕陷入當冤大頭的概率很高,此月各方面都宜精不宜多,不想事事碰壁,建議保持專注,做好一件事。

命宮有天府

天府此月易陷入情緒低迷期,需要花較多時間處理個人情緒上的問題,個人意志力較為低落時,容易忽視身邊的人和事,即使有不錯的機會等待你,也只能錯過,本月不宜想太多,宜以平常心對待生活里的得失,若自我調節無法改善現狀時,不妨與家人朋友傾訴。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男人談戀愛最小氣
詳細
破軍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榮譽的星曜——封誥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是否會外出發展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改變命運的法寶——福德宮
詳細
感情容易出問題的紫微命盤
詳細
天府星坐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看你在Ta心中的份量有多重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