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這些人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5月份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5月6日的立夏,這個代表著進入這個夏天,也是夏天的開始,就是對應我們平時所說的巳月,一個是5月21日的小滿,這個是屬于氣,是歷數太陽過宮的一個節點。因為今年是癸卯年,所以,這個巳月則是丁巳,組合在一起是癸卯年丁巳月。又這個月里面,從九星上來說,是五黃星入中宮。

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在5月份里面有一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會比較的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在這個月里面貴人多,辦事容易成功,容易有好事,有好的收獲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這個在癸卯年丁巳月里面,首先癸水幫身,丁火是財星,此其一;其二,最重要的就是卯和巳同時是壬癸的貴人,這個也是木火相生,所以,這一個月里是貴人多,機會多,辦事容易成功,容易有好事,有好的收獲。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在這個月里面既利工作,也利財運,容易有置業等的好事或家里會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或9的,比如1958年的戊戌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8年的戊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8年的戊午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8年的戊辰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8年的戊寅年、1999年的己卯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戊年與己年的人,這個以火為印星,火生土則旺,然后,年上的癸卯是水木相生,是財官相生,是財殺相生,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說,也是既利工作,也利財運的,工作事業或生意業務上有好事,也容易有置業等的好事,或家里會有好事的,或家里人好事多的。

三、大門朝東北或臥室在東北方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明顯利財運,或財上有好事

從九星的角度來說,這個巳月里面是五黃星入中宮,根據這個可以推出這個八白星是到艮宮的,這個事實上是九星各自回到本來的位置上面,加上這個八白與中宮的五黃是一個比旺的關系,比旺為吉,所以,從這個來說,大門朝東北,或是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或是面朝東北辦公的,在這一個月里面因為這個土與土比旺的特點,比較有利財運的,或財上會有一些好事的,或談事情、談生意容易成功的。

四、大門朝正南或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貴人多,利健康,利考試,有好事

這個大門朝正南為什么在5月份里面也好呢?這個主要是因為這個九紫星是到這個離宮的,離宮對應的就是正南的方位和方向的,本身九紫就是一顆生氣星,代表生機的。二來就是在這個5月份里面,這個九紫星是生中宮的五黃的,生我者為印,這個也是好的,因為這樣的一個組合,所以,這個大門朝正南,或臥室在正南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是貴人多,利健康,利考試的,也容易有好事的,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或家里有好事。

另外來說,大門朝西北或臥室在西北方的,在這個5月份里面相對來說也比較有利于工作事業運的,因為這個六白星是到乾宮西北方位,這個同樣也是可以留意一下。

文:震乾

啥手機號對你不吉利
詳細
春節貼揮春對聯有哪些講究
詳細
6種福報多、貴人多的特質
詳細
怎樣佩戴屬于自己的開運吉祥物
詳細
命理習俗:破衣服不丟會破財嗎?
詳細
根據出生季節選擇房子坐向
詳細
女人太強 好景不長
詳細
就這么容易!讓你好運上身的八個行為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處暑
詳細
子女的福報,都跟你有關系!一看便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