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這些主星入命之人得貴人相助,福報多多!

縮放:

對大多數普通人來說,日常行事若能得貴人相助,事物發展走向往往會比預期更順利,特別是在遇到棘手之事時,貴人若能出現,往往會推動時局撥開迷霧,化險為夷,今天大掌柜將要盤點5月貴人降臨,福報多多的主星。

命宮有天機

天機本月時運較為一般,但貴人運不錯,能帶你走出混亂局面。本月你整體狀態較為松散,對事物的積極性不高,特別是上半月,在工作生活之中小麻煩不斷,內心難以平靜,無法妥善處理。

問題會積累在下半月逐一爆發,若不能及時調整狀態,對此只能有心無力,好在有往日積累的好人緣,將在此時發揮作用,同事與朋友會成為你的救星,助你一臂之力,順利解決問題。因此,本月雖不是一帆風順,但好在也能在他人幫助下迎來雨過天晴。

命宮有武曲

武曲本月遇見貴人的概率很大,貴人的出現將為你的生活增色不少。本月你可能會受瑣事影響,在工作之中顧此失彼,難以專注。本職工作因此難有較大突破,甚至出現一些犯錯時刻。

意志消沉無法使你改變現狀,若能逆向為之,多多前往一些社交場合,反而能柳暗花明,本月在外遇見貴人的幾率很大,這可能是一位經由好友介紹的新朋友,他將給予你一些理財賺錢方面的指導及建議,這對于你改變現狀來說似逢甘露,因此不妨在主動社互動動之中,認識新朋友,運用人際關系的力量扭轉劣勢。

命宮有貪狼

再次點名貪狼本月貴人運方面的強勁行運,這波貴人助力會使得貪狼在工作方面如魚得水,有如神助。無論你目前的職場狀態如何,都將從中受益,只需在收到福運照拂之時,順勢為之,誠心以待。

對已經身處職場的工作者來說,本月個人狀態不錯,才華出眾,來自于前輩亦或領導的提攜會讓你獲得到非常難得的表現機會,好好把握,便能做出一番成績。即便是有離職想法,或者目前正在求職的貪狼,也會感受到這波貴人助力的推動,本月多與親友走動,或將在與親友交談的過程中,被推薦一些較好的工作機會,助你改變現狀。

文:紫微黃曆網

富貴吉格——貪武同行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是天生幸運兒
詳細
紫微看你是分手高手還是舊情難舍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府化科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封誥星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易有辦公室戀情
詳細
紫微官祿宮看你從事何種副業最賺錢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誰具備女強人潛質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右弼化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