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季,這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縮放:

隨著立夏的到來,也已經進入到夏天,這個夏天的氣息越來越明顯。雖然說夏天肯定是巳午未三個月,可是,流年不同,這個天干不同,則月柱的天干也不盡一樣,因此,每年的夏天的運勢其實也并不一樣。如今年癸卯年里面,夏天對應的三個月分別是丁巳、戊午、己未。那么,在今年夏天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人,在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比如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歸納起來就是出生在壬年和癸年的人,這個在今年夏天里面,是以火為財星,以土為官殺,又得年上的癸水幫身,最為重要的是這個年支卯還是貴人,所以,在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運好,工作事業財運有好的收獲。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人,在夏天的工作事業財運上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或5的,比如1954年的甲午年、1955年的乙未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5年的乙巳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5年的乙卯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5年的乙丑年、1994年的甲戌年、1995年的乙亥年,總結起來就是出生在甲年和乙年的人,這個是屬于木,以火為食傷,以土為財星,這個夏天里面是火土旺,所以,是食傷財旺,此其一;其二,就是年上是癸卯,是水木相生,可以助旺這個木的,然后木旺就能勝任財星,因此,這個在夏天的工作事業財運上也容易有好事。

三、生肖屬蛇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上也容易有好的收獲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巳宮在今年兔年里面其實是一個挺好的宮位,因為一是有驛馬星到,一個是同時有這個天乙貴人星到,就是驛馬帶貴,本身在今年就容易有好事,如工作事業上容易有好的調動,如會搬家置業,如容易有一些急財或驚喜等等。而在這一個夏天里面,本身是火旺會助旺這個巳火。另外一方面的原因是因為年柱是癸卯,巳也是其貴人,就是這個貴人在夏天里面更加的有力,因此,在這個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財上也容易有好的收獲。

四、生肖屬豬的人,在夏天的工作事業財運上也容易有進步

生肖屬豬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亥今年是與太歲卯三合的,其中的卯宮今年也是吉星到的,如有天乙貴人,有金貴,有文昌,有將星貴人等等,同樣地,也是能作用于這個亥宮的,而且這個亥對宮巳也是天乙貴人帶驛馬星到,所以,今年運氣上也容易有好事。在這個夏天里面,亥水克火為財星,又有土是官殺,是財官殺相生,關鍵是年上癸水幫身,又與卯合,卯還是癸水的貴人,所以是有能力勝任這個財星和正官、七殺的,因此,在這個夏天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也容易有進步的。

而從朝向和居住的方位上來說,例如大門朝南、朝北、西南或朝東南的,同樣地在夏天里面也容易有好事,喜事的,這個一樣可以多留意。

文:震乾

高考在即如何提高自己的考試運氣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秋分
詳細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
喜事臨門時有何預兆
詳細
農曆正月民間有哪些習俗和禁忌?
詳細
清晨起床觸犯哪些禁忌會倒霉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中秋佳節如何為自己祈福
詳細
營造有利于學業的風水布局
詳細
提防家居風水對主人的健康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