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未來幾周紫微命宮有這些主星的人避險遇吉

縮放:

進入5月后,有人時運高漲,有人則與幸運擦肩而過,福運并不會眷顧每一個人,悲喜自渡乃人生常態。如果恰逢低谷,又該如何克服?今天的文章將為你盤點近期運程走低、加以調節規避可化險為夷的主星。

讀文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不清楚個人排盤的朋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七殺

狀況多發、不太順心的一段時間,雖能在財富方面有所回報,但較多依賴于外界,特別在工作方面亟待你個人面對處理的事項大多棘手,需要很大的耐心。高壓之下不是趁勢而起就是節節敗退,等待你的局面并不容樂觀,個人情緒將受此影響,陷入低迷。

建議你別被表象所迷惑,需看到破局之中仍存生機,沉下心來做事,不被外界影響內在信念,便能一步步將事情由易到難、有條不紊的解決,若實在覺得難以獨自應付,不妨尋求他人的幫助,給自己一些喘息空間,養足精神后再重新出發。

命宮有破軍

破軍未來幾周將有可能遇到小人擋道,牽一發而動全身。近期正是你沖刺的關鍵時候,工作節奏緊湊,私人時間較少,你將難以察覺這種異動,四處奔忙卻單單忽略身邊有心之人的小動作,若不能顧全細節,易陷入忙中出錯,四面楚歌的尷尬局面。

或許是你的風頭正盛,惹人眼紅,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僅憑借個體的力量并不能巧妙化解這一難題,若想減少矛盾,可以借助團隊的力量從中調解周旋,從個人長久發展考慮,自己也得適當收斂光芒,用化敵為友的心態為人處事,多一點真誠與善意。

命宮有廉貞

廉貞未來幾周需在錢財方面上保持警惕,避免因小失大。近期在財運上的不順多源于決斷力的失誤,因此面對外界環境的種種變化,都需要謹慎而為。你會發現有一些賺錢機會向你招手,小試一把還可能獲得不錯回報,但若是沉迷其中,只會竹籃打水一場空。

財運走勢并不明朗,手氣并不占上風,因此這幾周最好能做到降低物欲,消費從簡,投資求穩,面對巨大的商機投資方面的誘惑只有做到不為所動,才能守住錢包,千萬別有僥幸之意,此階段盡管有東風,也很難把握住,唯有內心穩如泰山,方可從根本上杜絕錢財流失。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易有貴人相助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太陰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從紫微化忌星能量看晚婚、不婚與離婚的真正原因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星曜類別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小耗
詳細
命中福澤深厚還是苦難不斷?就從這個宮位看
詳細
老運看漲!越老越有福的紫微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借錢妙招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飛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