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純陰的命運及化解

2萬閱  縮放:

一、四柱純陰的八字

在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中,單數為陽,比如甲,丙等;雙數的為陰,比如辛,癸等。在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中,單數為陽,比如子,寅等;雙數為陰,比如丑,亥等。在一個人的八字中,假如四柱的干支全部都由雙陣列合而成,即為四柱純陰的八字命盤。

二、八字純陰的特點

1.清心寡欲,大多數人喜歡宗教,很多人最后會皈依。

2.婚姻生活不順利,反反復復,甚至有些人孤老終生。

3.一年四季,手腳冰冷。

4.第六感比較強,比較喜歡靈異的事情。

5.不論男女,大多數都很漂亮。

三、八字純陰的危害

1.性格,俗話說性格決定命運,女命八字純陰,性格荏弱,多愁善感;男命八字純陰,性格畏懼,膽小怕事,甚至有些娘娘腔。

2.婚姻,正由于性格使然,所以八字純陰之人姻緣都不隹。因為性格走了極端,姻緣怎么會好,怎么能跟心愛的人相處?其中假純陰格之人姻緣相對較好,命里有一絲陰陽氣所在,還有得拯救,最多是續弦,再嫁,或是離婚后復婚等,但純陰之人,婚姻多數難成,孤獨終老。

3.健康,純陰之人長壽,但多病。

四、八字純陰的益處

1.事業,八字純陰之人的事業無一例外都非常好,純陰之人屬于和事佬,多在仕途,工作單位一般比較好。

2.健康,八字純陰之人本就長壽,生活中如再多點笑臉,自然也比凡人命長。

五、化解

1.八字純陰之人宜帶紅玉,瑪瑙,紅發晶,石榴石等,著色以紅,銀白,白為隹。另外,也適合佩帶金屬物品,適合養狗。

2.八字純陰之人,父母婚姻多數比較差,在耳濡目染下,自身對婚姻也就沒有了信心,對愛有強烈的補償性要求。最好的化解方法是放下童年的陰影,多為對方著想。女性最適宜配耳大唇較厚的男性。

2.八字純陰之女性假如又有惡相,最宜遲婚,三十二歲后結婚較好,配額高之男性更佳。婚后勿因事業而冷落丈夫,收斂鋒芒為要。

八字看你有發財的命嗎?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八字識人——哪些人天生性子慢
詳細
八字看哪些命格的人會聲名遠播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會走桃花運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學歷高低命運決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得意外之財
詳細
論八字命理中的墓和庫
詳細
哪些日子出生的人命帶富貴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在一起會一見鐘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