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跡天涯的人,八字有什么特點?

縮放:

如果我很有家產,我想變賣家中所有房產田地,把它們換成銀行卡或支付寶里那讓人看看就能興奮不已的一長串數位,然后輕裝上陣,做個浪子,浪跡天涯。

反正我不想結婚,不想要小孩,只想在這一生中邂逅某位美麗有趣的姑娘,然后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

好啦,該醒醒了,明早還要繼續打工搬磚呢,沒錢天涯還是不太容易浪跡的起的。想來想去,我總歸還是比較慫,沒有說走就走的勇氣,接受不了窮游。

那八字有什么特點的人更容易浪跡天涯,愛出去到處走走看看呢?

首先八字里有驛馬的人。看到驛馬一詞,大家腦海中就會很自然的search 聯想到驛站和馬。驛站的馬匹,自然帶有奔波,外出,走動的意思。所以八字帶有驛馬的人,容易外出發展,命格搭配的好的話,外出有不錯的機遇,容易遇到貴人好事。

八字地支有沖的人也容易外出發展。月日之沖,日時之沖尤甚。首先日支是命主自己的夫妻宮,一定程度上代表自己的小家庭,被沖到了,就說明家有不穩之象,月支即月令,此一支意義重大,可影響人的一生,所以月日相沖的人,一輩子都容易在外地拼搏,享受。

而時支代表結果,日時相沖,代表可能生命的最后階段,不是在外面,就是在去外面的路上。

補充一點,要是驛馬逢沖就更有意思了,變動往往更大。舉個例子,要是某一年命主遇到這種情況,不管是頭腦一熱,還是提前謀劃好,在那一年,命主都很想要踏上外國的土地,呼吸那兒的空氣。

八字水旺而土衰,木衰的人。水的天性就是要追求流動的,不流動就成了死水,時間一久就會發臭。弱的水再怎么流動,太陽出的大一點,就會被蒸發。

可要是八字里水很旺了,在八字里有強根,有旺地,有一股強大的氣勢,火往往是制約不了水的,這時需要有不弱的土來堵截旺水,或不弱的木來疏導旺水。(不弱,指的就是至少要有根或有至少一處土,木得旺地)。不然水勢滔滔,奔流不息,這樣的命格一輩子都愛折騰自己。

壬水和癸水相比較的話,壬水人更加容易如此,因為壬水是大江大河,壬水人對浪漫,對自由的向往可以說是刻在骨子里的,而癸水相對可以安靜,安穩一點。

文:風水命理劉老師/書

八字中的傷官佩印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兒格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從事什么職業
詳細
八字身弱之人如何改善運勢
詳細
生命靈數測你交友時易犯哪些錯誤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要走好運了嗎?
詳細
這4個時辰出生的人現在苦不用怕,享福的日子在后頭!
詳細
出生在幾點鐘的寶寶最好命?
詳細
出生月看你婚后是“貴婦命”還是“跪婦命”
詳細
八字財旺身弱如遇生扶也能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