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芒種來臨,這些生肖要走好運了!

縮放:

芒種是重要的時空節點,是夏季的第三個節氣。從6月6日我們進入戊午之月,北斗星的勺柄指向巳位,午月內藏的火氣開始掌權,對應八卦的離為火,氣溫繼續升高,人體消耗過重,而體內的陽氣處于極度的空虛之中,外實而內虛,精神很難振作,需要我們靜心內養,注意內養。但陰陽是互相轉化的,癸卯年戊午月對哪些生肖有利呢?我們用周易的思維解讀一下:

首先,未羊吉利 太歲有情 利于師長提攜

吉兇是陰陽作用的結果,未羊包容細膩,內藏火氣,位居坤宮,五行為土,喜歡火土生助。

癸卯之年,財星透干,利于獲取財富、外出發展,太歲卯兔合身,利于工作推進、團隊協作、溝通協作。戊午之月,火氣當權,比劫透干,利于朋友支援、市場開拓,火土一家,地支午未相合,利于思想溝通、團隊建設、獲取財富。

第二,寅虎吉利,利于朋友支援 才華展現

寅虎威風凜凜、充滿朝氣、不畏困難,生在艮宮,五行為土,根基扎實。

6月6日后,時空進入癸卯年戊午月。從流年看,印星癸水生助,利于思想梳理,地支卯兔生助,利于朋友及師長的支援與幫助。戊午之月,財星高透,利于市場開拓、展現才華,地支寅午相合,利于投資獲利、攻堅克難,協作溝通。

第三,戌狗吉利,利于事業有成 學業進步

生肖戌狗的朋友忠誠守信,對人熱情,五行為土,內藏火氣,位居乾宮,常得師長提攜。

生在癸卯年,天干財星透出,卯戌相合,利于展現才華、獲取財富、工作推進。戊午月,比劫透干,幫身有力,戌狗利于朋友支援、工作發展,地支午戌相合,火土相生,利于思想的梳理、師長提攜、學業有成、團隊合作、事業有成。

小結:運氣學說側重天時對我們的影響作用,但還要調動了自身的積極性,努力進取。

文:東方易象

哪些生肖的人適合晚婚
詳細
愛得有尊嚴!即使再喜歡也不當備胎的生肖
詳細
婚姻中講究門當戶對的生肖
詳細
三十歲以后財旺福大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哪月出生桃花運旺
詳細
舊愛一裝可憐,立馬就心軟的生肖
詳細
沒有壞心眼,心地很善良的生肖
詳細
有智慧、眼光毒,很會選男人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最佳搭檔組合
詳細
本事大,做事有勇有謀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