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適合什么職業

3.6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生肖鼠

出生于鼠年的人聰明靈敏,善于洞察,且謹小慎微。最適合的職業為游泳、跳水等水上項目、治理顧問業、百貨流通、娛樂業、文教、音響師等。

生肖牛

出生于牛年的人腳踏實地,勤懇有加,天生聚財氣。最適合的職業為農牧業、五金、藥店、水果、茶商、藝術家、政治家、房地產、五金類、以及中介機構、代理機構、咨詢顧問等。

生肖虎

出生于虎年的人聰敏權貴,天生受人重視,盛氣凜然,多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然生肖虎早年大多不是很順利,一般三十以后方運途轉佳,可聚財運。最適合職業方向是醫療、飲食、文學、文化事業、公務、司法、治安警界、政界等。

生肖兔

出生于兔年的人天性善良,受人喜愛;具備智力才學,博學多藝;只要克服毅力不夠、中途而廢的問題,則可事業財運兩不誤。最適合的職業方向為種植、養殖業、教育、宗教、醫療、醫藥、文化、軍警、司法、政界等。

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人極具智慧,擁有較高的領導天賦,天生具有貴人運,可成大事業。但生肖屬龍的人大多性格急燥,又多遇競爭對手,所以對事業和財運的發展易造成不利影響,要多加留意。如能在修身養性方面多下功夫,當會有相當不錯的發展。最適合的職業方向為:五金業、銀行、金融業、鐘表業、藥業、電器業、政界、宗教等等。

生肖蛇

出生于蛇年的人在事業方面不可急功近利,急于求成,如能安心做事,修心養性,即便是白手起家,也可獲得名聲。最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木材業、家具業、印刷業、外交官、服裝店、書店、政界、加工修理、食品、油類、酒類、熱飲等。

生肖馬

馬年出生的人性格好強,富有激情,沖勁十足;一生的好運勢多集中在年老后,子孫圍繞,得享晚福。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木材業、印刷業、建材行、紙業、教育、宗教、醫療、醫藥、文化、軍警、司法、政界等。

生肖羊

生肖羊由于前世多造殺業,雖機智聰敏,勤勤懇懇,卻難免今生多坎坷。所以生肖羊之人應多行善,以消前業。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五金業、銀行業、金融證券業、電器商、工商界、醫療業、醫藥業、教育界、建筑業、房地產業等等。

生肖猴

出生于猴年的人機智聰明,且有積聚財富之能,這與生俱來的好財運羨煞旁人。可是生肖猴的個性難免輕率,耐心不足,在工作事業上不太容易達到理想的目標。所以生肖猴要專心經營,穩中求進,切忌草率行事。最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建筑業、房地產業、五金業、家電業、飲食業、軟體業、網站經營、電子商務,保險業、銀行、證券、金融界等。

生肖雞

雞年出生的人孝心深厚、聰明好學、是非分明、正義感強;廣有財祿,一生不會為金錢所困。但性格難免孤獨,不太為人所接受;體弱多病,應多留意養生,多行布施,為自己積德。最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農牧業、醫療業、政界、電子業、鋼鐵業、光電產品、電腦制造、通訊器材、機械制作、保險業、銀行、證券、金融業等。

生肖狗

出生于狗年的人天性隨和,好交朋友,以從商為宜。生肖狗中年后事業運勢逐漸回升,只要肯動腦筋并大膽勇敢付諸行動,便求財宜得,聚財可成,能夠揚名權貴。最適合的職業發展方向為五金業、電器業、茶業、藥業、鐘表業、鋼鐵業、醫療業、教育行業等。

生肖豬

豬年出生的人因前世深具善根,今世衣食不缺。生肖豬是難得的一生多好運之人,財運旺,工作事業發展都比較順利,且遇事易有貴人相助;生豬之人還心態平和,遇事不會強求強取,可能恰是這種“平常心”成就了生肖豬的好運程。最有發展前途的職業是航海業、運輸業、音響師、娛樂業、飲食業、與化妝品相關的行業等。

這幾個生肖盛產女強人,能夠獨自挑大梁
詳細
12生肖哪些月份結婚不吉利
詳細
生肖看哪些男人容易剩下
詳細
12生肖中的最佳賺錢組合
詳細
化解婚姻中的屬相六害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最具富貴命的四個生肖
詳細
比較旺財的生肖女,娘家婆家都很旺
詳細
愛得有尊嚴!即使再喜歡也不當備胎的生肖
詳細
能娶到這些生肖女你絕對賺到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