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夫妻間的緣份

4萬閱  當前頁: 1/3  縮放:

男方臉,女圓臉

這樣臉型搭配的夫妻,男人有氣勢,內外都容易占主導地位;女人屬于賢妻良母類型,有愛心,能與丈夫配合,規畫家務亦在行。

男圓臉,女方臉

這樣臉型搭配的夫妻,男人喜歡享受;太太勤奮,屬于保姆兼太太的角色。

男“甲”字面,女圓臉

這樣臉型搭配的夫妻,主男人容易小氣,喜歡挑剔,總跟在女人后面;太太愛虛榮,浮夸得很。

男圓臉,女三角臉

這樣臉型搭配的夫妻,主丈夫活潑,光明正大;太太心思細膩,恰好彌補丈夫的活潑有余,為丈夫當顧問。

男女雙方臉型皆瘦小

這樣臉型搭配的夫妻,彼此成為一根藤上的兩只苦瓜,都無法展現二人所構成的生活,只能是黯淡無光的。

男女均為“申”字臉

這樣臉型搭配的夫妻,主先生的感情很豐富,太太照顧得也周到。可謂棋逢對手,將遇良才,旗鼓相當,所以珠聯壁合。

男的嘴小,女的嘴唇飽滿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男人顯得小氣,沒有什么前途,但家庭有太太掌管、規畫,家庭生活還是可以過得有滋有味,幸福美滿。

男女雙方均為大眼睛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彼此都追逐浮華,愛慕虛榮,生活中浪費較多,最后會搞得不歡而散。

男女均為小眼睛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彼此都很艱苦樸素,能不用錢都不用錢,兩人小氣到一塊兒去了,但能存一點小錢。

男大眼睛,女小眼睛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先生出手大方,喜浪費,好宴客吃飯,但多多少少受到太太的控制,不至于將錢用光。

男小眼睛,女大眼睛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男的內向,心思縝密,好想問題;女的外向,好交際,貪玩。

兩人下唇均薄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夫妻感情有如朋友一般。若上唇也薄,則雙方都是自私自利之人。

男人唇薄,女人唇厚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男的生命力弱,女的生命力旺,所以二者之中,女的要多多照顧男的才是。

男女臉部皆寬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二人的工作能力都很強。生活上也都很會揮霍,而且二人均很會用錢。

兩人下巴皆細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彼此都很神經質,容易發生沖撞、吵架,打架之類常發生,從而導致二人最終分手。

男人下巴寬,女人下巴細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男方工作能力強,在工作上可以當官,女的做事仔細,把家務料理得清清爽爽,干干凈凈。

男的下巴細,女的下巴寬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主先生好挑剔,有潔癖,有時還喜歡穿花衣裳;太太卻有陽剛之氣,但固執己見。

兩人均為圓下巴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二人都善社交,長袖善舞。因此,生活舒泰,朋友多,晚年也是很幸福的。

男人下巴圓,女人下巴方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這兩副相如同齒輪永遠合不攏一般,最容易發生沖突,兩人爭吵幾乎是常事。

男人下巴方,女人下巴圓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先生工作拼命,頻繁搞到半夜三更才回家,因此太太意見大,不體諒。兩人爭吵,幾乎是常事。

兩人的顴骨皆突出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一個鋼,一個鐵。二人冰炭不洽,各說各的理,早晚分手。

男鼻飽滿,女鼻尖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男的能掙錢,工作順利;女的能花錢,把丈夫掙的錢花掉大半也是小事一樁。

男鼻骨凹,女耳鼻凸

這樣面相搭配的夫妻,女個性強,好斗;男愿意讓步,二人相安無事。

面相看嘴小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子女難成器
詳細
面相鼻子看哪些人容易發財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結婚后,財運漸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做什么工作最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胡羊鼻
詳細
生有散財面相如何化解
詳細
面相看你與誰在一起會有好運
詳細
十六種鼻子面相圖文分析,看看你財運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