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使伴侶出軌的風水因素

1.5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男女感情婚姻好不好,會不會出軌不僅僅與男女雙方各自的命理八字有關,還與居住的環境、家居的布局相連。任何的出軌都不是憑空而起,都具有自身內在的原因和客觀的環境誘導的結果。本文從風水的角度向大家一下,哪些因素易導致伴侶出軌。

1、臥床因素

這是居于首位的風水因素。具體來說就是床頭沖西犯了位理學大忌;床頭右側(白虎位)寬于左側(青龍位);臥床對面或側面有鏡子;臥床上或臥室內擺放與男或女自身相配的生肖用品。有一對同屬虎的夫妻,在臥室擺放一只與真虎一般大小的布藝虎,結果兩人由模范夫妻淪為“敵人”,最終到了離婚邊沿,經指點后驅走布藝虎,結果局面發生好轉,目前已經和好如初。

2、褲帶因素

在風水命理學中將褲帶和領帶、腰帶等視為“婚戀捁”,屬陽性飾物。夫妻或男女朋友假如混用這些“婚戀捁”;或者身上用一條,其他的不收納到衣柜中去,而是隨便扔在屋宅的某處,也容易導致夫妻、戀人的感情陷入“桃花劫”或者被第三者插足。

3、桃花位因素

許多夫妻或戀人不懂得自己家中的桃花位,請了一個水晶吉祥物,原本水晶放在財位上,可以使主人生財,卻錯放在桃花位上,結果頻頻招引異性,顯然戀人或夫妻的感情也就隨之淡漠。再比如,在布置屋宅時擺放花瓶,因取其花瓶的“瓶”字與平安的“平”字同音,許多戀人或夫妻,就在家中或辦公室都擺放。但假如將花瓶擺放在桃花位,就變成招惹桃花的物品了,其中一方感情出軌也就“理所應當”了。

4、青龍白虎因素

我們站在屋內的廳堂,面向大門,自己左方的墻壁為青龍位,此位置是男性的桃花位;右方的墻壁為右白虎位亦是主女性的桃花位。假如在白虎位吊掛一位帥哥圖片或者在青龍位擺放美女照片,其結果自然是不問可知的,其中一方將會“不安于室”。

5、水的因素

很多夫婦或戀人喜歡在宅內擺放魚缸來催財與裝飾,由于水乃至柔至剛,有化氣轉氣的效果,一般而言,應該是放在衰氣方,由于水可化衰氣為吉氣。尤其要留意水之流向,宜向內,不可向外。更要留意擺放時棱角不能沖著桃花位或臥床,假如擺放不當十之八九會有桃花緋聞事情發生,因水生財也主桃花。

6、地下室因素

一對本來想結婚的戀人,由于屋子拆遷臨時住在地下室半年,結果戀人最終走向分手。這是由于地下室的房間一般都偏陰寒陰冷,這種地方住久了之后會陰陽五行失衡,因此很不容易招惹桃花,或者光開花不“結果”。

7、色彩和燈光的因素

北方掌管著夫妻關系,而橙色則有熱情奔放的意思。如想增進夫妻感情的話,可在睡房的北方放置橙色臺燈、小地毯、攬枕等,有利夫妻感情。再比如西南方用黃色吊燈可加強桃花運。然而許多戀人或夫妻不懂這些,一味追求新潮、個性,結果往往是適得其反。

8、客廳因素

婚姻或戀愛運勢,在屋宅中客廳這個方位很重要。許多人在客廳吊掛抽象派油畫或者是字畫,結果使陰陽能量銳減,導致夫妻、戀人關系緊張。此處最好是放置水晶或吊掛夫婦、戀人照片,有助增進感情。

9、情侶配飾因素

不少戀人或夫妻都有情侶裝或者情侶配飾如腕表等,這些情侶配飾起初并非不好,反而還會增進感情、甚或令人羨慕。然而,假如其中一方的已損壞或遺失,另一方還繼續使用,那么情況就發生了質的變化,千萬不要忽視這個因素。

10、洗衣因素

假如夫婦或戀人經常的和他人共用洗衣機洗衣服,那么你就要當心了,由于這樣你們之間的氣場會發生明顯變化,由此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會“日久失情”,導致桃花劫的發生。 

怎樣確定你家中的四大吉兇方位
詳細
什么樣的風水容易出不孝子女
詳細
在家中擺放照片有哪些風水講究
詳細
幫助大齡女提升桃花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怎樣打造好的陽臺風水
詳細
生活中哪些物品會給你招來小人
詳細
陽宅風水中,大門的九吉九兇!
詳細
生活中哪些跡象預示著你財運受損
詳細
吸金招財的居家風水妙招
詳細
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容易流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