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天倉”看夫妻緣分

2.3萬閱  縮放:

人的眼角與眉尾部位在面相中稱為天倉,也叫夫妻宮或妻妾宮,也就是面相中所說的魚尾和奸門,或者說是整個太陽穴部位。這個部位主要象征著感情緣分深淺、桃花等方面的運勢狀況,通過觀察此部位的優劣,可以預知人先天的財運好壞,夫妻緣分的深淺。

1、女人的夫妻宮代表丈夫的財運好壞,所以,假如女性的夫妻宮生的光彩光滑而飽滿,這樣的人不僅自身的財運很好,而且其丈夫的財運也會很好;假如男人的夫妻宮處也生的很好,那兩個人在一起會互旺。

2、假如天倉處生的向內凹入,黯淡無光或尾紋非常多,這表示夫妻緣分淺,情感易不穩定,時好時壞,會經常有矛盾和互克之象。

3、假如男人的天倉夫妻宮處生的飽滿,光彩光滑,則此人的思想會比較成熟,做事穩健,考慮全面,而且天生有聚集財富的能力,屬吉相。

4、假如天倉處生有黑灰色的痣或是眼尾有較多雜而亂的斜紋,又或有疤痕,則預示著夫妻感情不和諧,緣分極淺,互相猜忌,還會有如第三者、婚外情等感情糾葛的情況發生,容易導致婚姻出現危機。

5、假如夫妻宮眼角兩處呈現暗灰色,或是感覺與面部正常膚色有很大的差別,表示夫妻不合,而且兩人在情感方面容易出現裂縫,還會有損財之象,需要多留意。

6、假如兩側的天倉部位生的光潤無雜紋,表示其人感情生活會比較順利,夫妻兩人之間的緣分深厚,情感穩定,可幸福甜蜜,而且雙方能互相包容,利于家庭和諧富足安逸。

7、假如天倉處見過多明顯的魚尾紋或青筋出現,則不利個人感情運勢,夫妻雙方之間情感生活容易出現波動等不穩定的因素。此外,這也表示財運方面多出現問題,還說明此人會非常辛勞,自己或另一半易體弱多病,生活也會比較憂煩。

如何通過面相看一個人是否德位相配?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是好老婆人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黃薄眉
詳細
女人旺夫的好面相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反廓耳
詳細
從面相看好男人壞男人
詳細
偷情出軌后的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八字看你為何財運不暢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總能逢兇化吉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成為富婆的潛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