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貧賤面相及化解

2萬閱  縮放:

宇宙有陰有陽,事物有好有壞,運勢有吉有兇,而命運自然也是有富貴也有貧賤。下面向大家介紹八種預示貧賤的面相特征,及相應的化解方法。

1.發質粗枯

頭發又粗又硬,再加上發質枯黃欠光澤,為人必辛勞勞碌。

化解:發質太差,可以將頭發剪短;常做焗油,多做頭發護理,均有助運程的提升。

2.頭尖額窄

頭尖額窄的人多出身差,少年運不佳,父母沒助力,讀書也比別人辛勞或讀不成書,此種相格也多為憂慮煩惱之相。

化解:改變發型,令額頭看上去飽滿一些,亦可以常戴帽子。

3.愁眉苦臉

一個人經常唉聲嘆氣、愁眉苦臉,性格多數被動消極。假如額頭早現皺紋(前額掌管15至30歲的運程)那么此時期多為貧苦勞碌,同時亦意謂身體不佳,事業不順利,一生很難有大的作為。

化解:多結交朋友、常出席一些喜慶事、敞開心懷多放聲大笑。額頭上的皺紋,可擦去皺精華素等化妝品或用現代高科技美容來改善。

4.眼晴無神

眼晴似乎睡不醒、眼神模糊、判定問題常出錯、思緒不清等,意謂中年辛勞,財運差,勞而無功。

化解:近視眼最好戴眼鏡,沒有近視眼可戴平光鏡增運。

5.脖子過長

脖子代表財運的好壞,脖子過長、過短、過窄、過小都不好,最佳的脖子為飽滿結實,膚色以光潤亮澤為佳。假如脖子過細,并且脖肉過于松馳,往往在工作或生活中會碰到非常多的困難,人生必經歷過一次很大的打擊。

化解:經常穿上高領的衣服,或戴粗的項鏈。

6.鼻小凹陷

在相學中,鼻為“財帛宮”,男性鼻子主事業運,女性主夫運,鼻子對于男女命運非常重要。事業有成的鼻子多高且直,反之,窮人的鼻子多為細小鼻梁低平,得財不易兼為人斤斤計較。如鼻子上有痣更差,主財運不佳。

化解:可佩戴眼鏡減輕影響力,另外須腳踏實地工作,并學一技之長。

7.下巴短窄

下巴代表晚運,50歲以后的運程,假如下巴過短,代表晚年財富不穩定,孤獨沒親人陪伴、晚景暮年凄涼。

化解:早做定期儲蓄計劃,最好置業;男性可在下巴處留須。

8.瘦而無臀

常言道,臀部飽滿好生養,同時臀部亦代表一個人的財運、桃花運及健康運。臀部生得不夠飽滿,無肉且臀部扁平,代表桃花運和財運都不佳,而身體亦經常生病。

化解:令身體胖起來,配合多做運動,持之以恒心,臀部線條必會得到改善,好運亦會自然來。 

面相眼睛看你能否富貴長壽
詳細
眼睛長相看男人找啥女人最合適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司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齊眉耳
詳細
雙眼揭示你對兩性的態度
詳細
女人什么樣的面相堪稱完美
詳細
臉型決定找什么樣的愛人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結婚后財運越來越旺
詳細
怎樣由耳朵看一個人名聲大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