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是否能享兒女之福

2.3萬閱  縮放:

源自:張鑫龍部落格

對于大多數父母來說,都非常關心自己的兒女將來是否有出息,對自己是否孝敬,能否享受到兒女之福。那么怎樣才能提前預知這些資訊呢?可以通過分析自己的八字來了解。

在八字中,男命以官殺代表兒女,偏官殺星代表兒子,正官代表女兒。女命以食傷代表兒女,食神代表女兒,傷官代表兒子。凡是八字中有兒女星,同時兒女星在時柱并且得氣的,比如兒女星在時柱中坐長生、沐浴、臨官、帝旺的一般兒女健旺,而且兒女比較多,兒女聰明能干,事業有所成就,晚年能夠享兒女的福。兒女星在時柱坐衰、病、死、墓、絕的兒女比較稀少,晚年比較孤獨。

時柱臨貴人,如日干為壬水,時柱地支是寅木,為遇見了文昌貴人。時柱地支為卯木巳火,為遇見了天乙貴人。時柱地支為亥水,為日干的祿地。凡八字中時柱臨貴人,又不逢刑沖、破害,表示兒女運好,兒女長大后都能成材。當然,時柱在命理中,也代表晚年的運勢,故時柱臨貴人,則說明晚年運勢好,子女對自己也很賢孝。假如時柱貴人被刑沖或破害了,說明晚年會不順暢,不是自己的事業不好,就是健康出問題,也說明兒女運勢不好,對自己不孝敬,或得不到兒女的親身照顧,或是和自己的兒女關系緊張等等。具體情況因命運組合,刑沖的力量大小而定。

男命八字里以官殺星為喜用神,旺相逢生。以官殺為命中忌神,弱而逢克逢制,往往兒女能力比父母輩強,或官殺出現在時辰透干,則兒女天職,人品方正。也說明自己晚年能得到兒女的孝敬。八字里月干為官殺,時干支為財星,或時干支為財星,月干為殺星,說明自己晚年比較富有,或兒女是富有之人。

女命八字里以食傷星為喜用神,旺而逢生。以食傷為命中忌神,弱而逢克逢制,往往兒女能力比父母強,或食傷出現在時干,則說明兒女天職,人品方正。也說明自己晚年能得到兒女的孝敬。八字里月干為食傷,時干支為比劫者,或月干支為比劫者,時干為食傷星者,說明自己晚年身體比較好,能享兒孫之福。

希望大家都能孝敬自己的父母,是父母給予了大家生命,撫育大家長大成人,她們的恩情比天高,比地厚,大家用一生都難以報答,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八字日柱看你發財心態
詳細
八字看你能娶個好妻子嗎
詳細
鄭博士:生在幾月的孩子最聰明?
詳細
八字中有陰差陽錯日真的不利婚姻么?
詳細
八字十神看相貌
詳細
八字看哪幾類人注定一生好運不斷
詳細
出生時辰看誰命里天生帶財
詳細
八字命局中透露出的疾病資訊
詳細
八字算命的原理和思維方式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有發財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