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孩子是否“狀元”命

9459閱  縮放:

在八字命理中,所謂的“狀元命”并不是指其人一定能當上狀元郎,而是指那種文筆出眾,能夠妙筆生花的才子之命。自古以來人們對那種博學多才,才華橫溢的人都是非常敬重的!那么,從八字的角度來看,到底什么樣的命局屬于”狀元命”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年命納音屬金的朋友,八字中除年柱之外,其余三柱地支中有巳火,申金,尤其在這三柱中出現辛巳,壬申的,這樣的人往往才思靈敏,學業方面能出類拔萃。

二、年命納音屬木的朋友,八字中除年柱之外,其余三柱地支中有亥水,寅木,尤其在這三柱中出現己亥,庚寅的人,往往文采出眾,頭腦靈活,尤其是碰到火的,形成木火通明格式的,更容易在文化方面有所成就。

三、年命納音屬水的朋友, 八字中除年柱之外,其余三柱地支中有亥水,申金,尤其在這三柱中出現癸亥,甲申的人,往往記憶力非常出眾,尤其是文筆相當的好。

四、年命納音屬火的朋友,八字中除年柱之外,其余三柱地支中有巳火,寅木,尤其在這三柱中出現丙寅,乙巳的人,往往思維迅捷,才華橫溢,寫的一手好文章!

五、年命納音屬土的朋友,八字中除年柱之外,其余三柱地支中有亥水,申金,尤其在這三柱中碰到丁亥,戊申的人,往往文筆出眾,能夠妙筆生花,文章容易聲名遠播!

婚姻不順如何化解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婚后是否會幸福
詳細
什么樣的八字適合從政?
詳細
命運是人生的主線但非全部
詳細
這幾個時辰出生的孩子命里帶金,日后非富即貴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甲木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橫財運最好
詳細
婚姻中五行相克不一定不吉利
詳細
生命靈數看誰是最愛出風頭的人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食神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