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會遠嫁他方嗎

2萬閱  縮放:

俗話說“女大不中留”,說得就是女人到了結婚年齡要趕緊將自己嫁出去,否則拖得時間久了,便會成為“剩女”了。可是自己老公在哪里呢,離自己遠還是近?就從你的八字中看看吧。

1、日坐傷官的女人會遠嫁

朋友們都曉得,傷官星為忌神旺,來克官,主婚姻不好。然而從另外一個觀點來看,日坐傷官,旺為忌神的,必然遠嫁他鄉。這是因為傷官星在夫妻宮克夫星,對老公有叛逆心理,還有傷官旺的女人,脾氣比較急躁,自己在自己附近很難看好中意的男人。而且左鄰右舍都曉得其人脾氣不好,也不愿意給其介紹物件,因此遠嫁的概率就非常的高。

2、月日支傷官女遠嫁他方

在八字中,以年月為近,以時為遠,月日支為傷官的女人休想嫁在本地。因為月日支是傷官再為忌神,脾氣急是遠近聞名的,附近的男人自然也有耳聞,因此難得圓滿婚姻。也有可能別人特別喜歡你,但你排斥人家,可是過了這山就沒這店了,所以遠嫁他方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也有可能是婚姻非常的晚,才會花好月圓。

3、女命官殺不見年月,大運又不見官殺

有這種八字的女人最有可能晚婚。假如官殺在時柱,或官殺弱而入墓,更中如此。這個時間就有可能通過資訊,網路等方面的現代化通訊資訊來得到婚姻,因此遠嫁的可能較高。

4、印星太旺

八字中印星太旺的女人是一個幻想家,對身邊的萬事萬物都不感興趣,一心就想離開這個家。還有印星太旺,官便會被化,所以她會左看一個不順眼,右看一個不順眼,因此遠求他方姻緣的概率很高。而且她時時刻刻在想,到外地隨便嫁一個,也比在家里的強。

這幾個月出生的人貧窮日子不超過10年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劍鋒金
詳細
農曆生日算你命中注定另一半
詳細
這三個月出生的人容易成為隱形富豪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相親
詳細
女人有鳳凰命代表了什么?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你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八字十神之正印
詳細
八字看你會遠嫁他方嗎
詳細
八字命局看你學業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