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看你與誰合租最合適

2.1萬閱  縮放:

對于那些剛剛找到工作的外地年輕人來說,買房不太現實,一個人租房又不劃算,一般都會找人合租一套房子。然而彼此不熟悉的人要住在一起,雖然有各自的房間,但生活中的少不了有交集。要想住的舒適自然,合租伙伴的選擇就非常重要。下面,我們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誰是你最合適的合租伙伴。

一、天同星

假如要找人合租,那么天同星坐命宮的人肯定是最適合的。和他們合租,你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風平浪靜,什么是絕對的輕松舒服,保證不會出現由于斤斤計較而引發的矛盾。要曉得天同可是相安無事的高手,一開始的平易近人可不是裝出來的,至于平等條約,不用你提醒,他們也會做到。假如你愿意一起做飯,吃虧的也絕對不會是你,從買菜到洗碗,只要天同有時間,他們非常愿意一手包辦。只是你也不要太軟土深掘,碰到一個好的合租伙伴可是需要緣分的。

二、太陽星

命宮中有太陽星駐守的人雖然經常表現的大大咧咧,然而作為合租伙伴,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彼此之間鬧點小意見,對于他們來說,就像是過眼云煙,轉瞬即逝,根本不會成為沉在心底的炸彈,也不會就此形成任何隔閡,生活該怎么過,還是怎么過。并且也不用擔心合租的日子單調無聊,太陽可是愛玩愛鬧的人。過節開展聚會是常有的事,當然不會把你一個人丟在家,老早就把你列入了聚會名單,一有活動你肯定跑不了。開開心心玩樂的同時,你也會認識不少人,既擴大了交際圈,也是另外一種收獲。

三、紫微星

與紫微坐命宮的人同居,你不用多此一舉的戴上面具,也不用把喜怒哀樂都憋在心里,有什么不滿全都可以坦言。別看紫微虛榮心重,還有些眼高手低,然而他們的包容心真的足夠強,可以接受完全不同的觀點。這對于合租伙伴來說,實在太重要了,至少溝通的問題就解決了,也用不著為了今天晚上吃胡蘿卜還是西紅柿爭論不休,更不需要擔心紫微會對你的穿著評頭論足,讓你不愉快。當然不是只挑好的說,而是會很有技巧的避開可能引發戰爭的問題。和紫微合租,如沐浴東風,輕松安閑,只因不需顧慮太多。而且,紫微平時最愛用高檔貨,住一起能沾光過一把名牌癮。

四、貪狼星

和命宮中有貪狼星的人合租生活一段時間,你一定會打心底感嘆:生活原來可以如此多姿多彩。假如你之前的日子過得平淡似水,那么貪狼可以讓你感受一番不一樣的出色。假如你本身也是一個愛好熱鬧的人,那么就會有找到知音的激動。貪狼對生活的質量要求極高,尤其是精神上的,很討厭單調的生活。沒事時,與合租伙伴一起吃火鍋,周末結伴一起逛街,就是在家一起看電視,也會像是開辯論賽般的熱鬧。貪狼實在太會找樂子了,合租生活不會只是合作,會更像一場有滋有味的人生插曲。只不過,你也要一樣愛玩愛熱鬧才行,假如讓他覺得煩悶,就會呼朋引伴上門折磨你。

五、天相星

找一個穩重而不虛華的人開始合租生活,絕對是有益身心的,而天相星入命宮的人就恰好擁有這般好說話的個性。假如你第二天要早起,只需有意無意提一下,那么,今天晚上的電視機肯定會提早休息,就算開著也會調到最小的音量;假如你不舒服,捂著肚子或是皺著眉頭,他們就會很貼心的去買藥,還把搞衛生,做飯的活都包了。這樣細心的天相,你肯定無法把他們僅僅當作合租者,會在點點滴滴的溫暖中,把他們當作朋友來看待。一個屋檐下,不會是兩個世界,而是很柔柔的快樂。

貧賤格局——極居卯酉格
詳細
身價越來越高,這些紫微命格的人越老越有錢!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七殺星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廉貞星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巨門化忌
詳細
紫微命盤夫妻宮無主星,會影響婚姻嗎?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適合跟什么人共度一生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最值得娶回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