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四化星在夫妻宮

8.4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在紫微斗數中有一組非常重要的星曜,他們便是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四顆化星,由于這四顆星曜加入命盤,才使生命真正的動了起來。假如夫妻宮里的星曜被這四顆星的其中之一盯上時,就會撩撥起一池的春水。四化星的來去之間就像是春夏秋冬氣候的變化,其所加諸于愛情的,像是溫暖的三月天,或是火辣辣的六月天,有時候像是驚濤駭浪,有時卻像暗潮洶涌;幾乎所有的愛情故事,尤其是可歌可泣的情節,都是與四化星的作用力脫不了關系。

一、化祿星在夫妻宮

1. 一生中最殷切期盼的就是愛情,也憧憬著濃醇香甜的婚姻生活,會賦予愛情許多的想象,是萬紫嫣紅、浪漫旖旎且多情濃郁。

2. 接觸感情的時間來得早,但并不一定來得巧,會有早熟或早婚的現象。

3. 向往愛情也夢想著擁有情愛,但并非不能兌現,然而,所盼到的愛情卻不一定能夠擁有真正幸福美滿的婚姻,假如命運的軌跡不出現嚴重的乖離時,那這種現象的發生并不足為奇。

4. 所喜歡的物件極可能對愛情不專一,化祿星在夫妻宮,意謂著所衷情的物件是個非常多情的人。

5. 歷經許多的愛情故事才能堆砌成婚姻的城堡,然而這并非出自你所愿!

6. 當命宮有化忌星而夫妻宮有化祿星時,一心想圓滿自己的愛情及婚姻,但卻是你為卿狂,而所愛之人心卻向著別人,癡情并不被領情。

二、化權星在夫妻宮

1. 對于愛情的向往不會只停留在空思妄想的臆想世界里,是位會積極去掠奪愛情的行動派。假如說化祿星在夫妻宮之人,是為情癡,那么夫妻宮有化權星之人,則是位無法過著沒有愛情生活的人。

2. 汲汲營營的追求著愛情,可惜的是會常見空轉而不見成效,而當時機一到時,便會在一瞬間發生一見鐘情、二見傾心、三見下定決心的戲劇性進展,而且這一、二、三之間往往只是剎那間就接連著發生。正所謂天雷勾動地火或一發不可收拾的大火燎原,這些夸張式的描述都有可能發生在夫妻宮里有化權星之人的身上。

3. 婚姻帶來的好處是沾了物件的家世、職業或知名度之光,也能從此步上另一個較高的層階。

4. 與物件之間會有很大的觀念落差,也由于物件的職責或其它的種種因素,倆人之間鮮有時間溝通。傾訴衷曲、軟軟細語的情調時間更不多見,也因此而種下不滿的情緒。即使是男性,所娶的物件會更有男子氣概,她的責任心重,職場上的位階也會水漲船高,那固然是好事,卻也可能是種下怨懟的種因!

5. 在婚后,您還是會觸電,還是會一見鐘情,而對既有的情愫并非放得下,但又可能會去尋找并接觸新的戀情,這一切的一切只由于您與生俱來一顆不甘寂寞的心,由于追求愛情、擁有情愛成了相當重要的生活環節。

三、化科星在夫妻宮

1. 即使個性火辣、舉止大膽勇敢,但面對心儀的物件時,卻會出人意表的面帶忸怩、含蓄、羞赧的神態,會為留下美好形象而想拉近距離,所以會刻意的去迎合對方。

2. 物件往往是位中規中矩之人,如不是風度翩翩、氣宇軒昂,必也是端莊淑雅的秀氣佳人。在內心萌生仰慕之情或進而演變成單戀、單相思的情況也是極有可能!

3. 傾向于理性的交往,傳統、保守、理性的觀念存在于兩人之間,所以會構成愛情長跑的情節。命造之當事者如擁有高學歷及專業素養,那么配對的物件也會俱足"門當戶對"的條件,其之聲名好、杰出于專業領域的可能性極高。

4. 在婚后的生活里,精神面的滿足大于物質面的需求,所以會給人靜謐、恬淡、平實,甚至也會有單調的感覺。

5. 如遇重大爭執,使得仰慕的表面張力無法完全罩住和穆共處的情況時,雙方可能礙于面子及形象而不會向外聲張不合之實情,所以同床異夢之情形亦可能發生。如此之人可說是婚姻軌制的維護者。

6. 婚姻之物件多少有著以下所列舉的特質:1.感情內斂或屬悶騷型。2.頗具文采或學術、學問素養。3.重形象,做事態度一絲不茍。4.是為"貴人"之注定人選。5.事事秉公處理,有可能來得有點迂腐,會讓人有不盡人情之感。

四、化忌星在夫妻宮

1. 夫妻宮里有化忌星的人,絕大多數皆曾經歷過感情的洗禮,卻難盡如人意;在以"忌"做結尾之前,亦有過深刻的戀情或婚姻。而這個"忌"到底是怎么回事?大概是"相互欠債"吧!這是在無奈的怨懟情結里較能讓人感到坦然一點的解釋,這輩子還清情債,"下輩子"就不必如此受苦!

2. 假如這個化忌星與祿存星一起且同時坐進夫妻宮時,那我建議以佛家的觀念來詮釋自己的人生,即使您曾想去擁有浪漫的戀情與甜蜜的婚姻生活,卻有著您所不知的因果故事去做阻撓;這個「因果」是應驗在您的感情上,是要您以平常心去面對感情問題而不是汲汲營營的強求,由于硬去追尋時,其結論如不是枉然,就可能為自己招來煩惱及遺憾!

3. 您也可能由于太在乎感情的唯美、太過介意婚姻的完美性,而不愿去面對瑕疵的愛情,或可能由于忙碌于其它事而疏于經營自己的感情生活,在不知不覺中,讓需要澆灌的愛情由于忽略而枯萎了。

4. 您很難不去想也會深深的追問自己"到底怎么了?",假如可以重新來過,您則愿以最真心及坦然的態度去珍惜…。在渴望及等待,甚至再去尋尋覓覓,但總難以覓得那曾失去的…。

5. 并非您不能再擁有,當化科星發揮解忌功能時,或當化權星進入夫妻宮,且化權星所挹注之星曜能量大過化忌星的星曜時,則可能重燃愛情的火花,那也是春天重新蒞臨之時。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男人談戀愛最小氣
詳細
富貴吉格——明珠出海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能生活無憂,富貴長在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梁、太陽于卯酉宮守命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詳細
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與另一半差幾歲適合
詳細
紫薇夫妻宮看你能找到好伴侶嗎
詳細
而立之年以后什么事你不能再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