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財運好壞

2.7萬閱  縮放:

財為養命之源,財運的好壞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也是非常關心的問題,例如自己命中能有多少財?財會咋樣來等。而通過分析一個人的八字,便可以輕松了解,也可以去進行一些有針對性的改善。

財運好的八字

一、八字命格中不會由于財星多而有財運,或者沒有財星而沒財運,一般情況下一個人假如八字命局中只有一個正財星或偏財星的話,那財運會比較好。

二、一般情況下,八字中有偏財星的人會比有正財星的財運好,由于正財代表了工作或勞動所得,偏財代表了意外之財,投機之財等等。

三、一般情況下,戊子日出生的人財運略好點,由于是座下有財,所以這日出生的人窮的不是太多,但也不絕對,要結合年月日時綜合來看。

四、命格中有食神或傷官再加上正偏財星組合的人,如食神加正財,傷官加偏財等,此類組合的人容易在貿易活動中賺到錢。

五、一個人只要走到好運,財運事業自然會好的,不管八字是不是有財的命格,只不過是命格中財大的人,走到好運時能賺大財,命格中財星小的人,走到好運時只是小財而已。

六、一般看人財運好壞時需要有比較強的專業命理知識,假如八字中財為用神,那財星強旺的人就是有大財,假如財星為忌神時,那財星越弱或者不見的人,就是命中有大財。

改善財運的方法

一、假如自己命中財弱,那就多去利于財的地方,例如自己命格以水為財偏弱,則多去北方或西方,其它以此類推。

二、假如命中財星旺為忌神的話,那就去克制財星的地方。

三、有些人注定財在遠方,如傷官旺的人,必須去遠方發展或賺遠方人的財,在家鄉中總是不容易成功。

八字命盤看你能否生一個孝順的孩子
詳細
由八字看兒女是否孝順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上情場高手
詳細
誰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八字中缺少某個十神的資訊之象
詳細
《千里命稿》之女命八字
詳細
這5天生的孩子越大越有“王者風范”
詳細
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旺
詳細
命理分析:金命之人何時出生身最旺?
詳細
出生時辰看哪些人生來命帶桃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