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臥室風水

2萬閱  縮放:

理想的臥室吉相,乃是家庭成員各自擁有適合自己方位的臥室。換句話說,主人夫婦應該居于西北方位(從屋子中心看)的房間,長男居于東方,長女居于東南,老人居于西南。至于其他的家庭成員,居于哪一個方位都不成題目。

由于隔間的關系,家庭沒有適合自己方位房間的話,則可采取納應十二地支的方位。例如:申年生人,居于申方位的西南;戌年生者,居于西北等等。   或許有人會說,臥室只是用來睡覺罷了,還講究什么方位呢?事實上,這種想法就是錯誤的。大家把一天的三分之一的時間用在睡眠上,所以,臥室對大家吉兇的作用不可謂不大。

臥室是吉相的話,疲憊就能夠充分地消除,很輕易就能夠恢復活力。至于惡相的臥室就不行了,不管睡了多久的時間,仍然不能消除疲憊,長久累積疲憊的結果,逐漸地會影響到健康。

一旦察覺到臥室是惡相時,必須盡可能以適應各個人的方式,或者憑其十二地支來決定各人的臥室。

尤其是主人夫婦的臥房與老人臥房顛倒,或者孩子睡于西北方,主人夫婦睡于東房,情形將更為不妙,可以隨時更換。

家居風水之客廳禁忌
詳細
要想提升財運,家里最好放這幾樣東西!
詳細
住在什么樣的房子里會漏財不止
詳細
財位在這幾個地方,小心錢財被漏光!
詳細
買房時必須掌握的風水知識
詳細
會使人心生抑郁的家居風水
詳細
看看你家的風水格局漏財嗎?
詳細
找到你的吉位:八卦方位與家庭成員的關系
詳細
注意不要讓陽臺外的煞氣沖進屋
詳細
怎樣布置廚房風水有利健康和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