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女命旺夫益子

2.5萬閱  縮放: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堂

對于廣大女性朋友來說,能夠擁有一個妻隨夫榮、母憑子貴的人生將是非常幸福的。那么從八字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女人有旺夫益子的福氣呢?我們可以從以下十個方面來分析:

第一,要推斷女命八字如何,首先就要看官星,官星就是女命的夫星,假如官星在月令旺相,(即在月柱的月支秉令),只要不落空亡不被克害,那么此女必主富貴榮華!然而官殺混雜卻不利于婚姻,多半建議晚戀晚婚,七殺在年干透出的女命,恐失身早。

第二,八字中自身日主作祿且乘旺者,并且又逢財星多半有富貴之基礎。祿代表財源,有祿者多半衣食無憂!

第三,八字中日祿歸時,多半能成受人尊敬的貴婦人。

第四,若八字中逢天月二德坐于本命,而又有印貴的,多半有望成為誥命大貴夫人。

第五,八字在時柱上食神得力,假如身旺,則此女必得光宗耀祖之子女,母憑子貴!但最怕行偏印和身弱之鄉,否則必主勞苦!

第六,女命八字中逢正氣官星;而官星與財星都臨旺地者,貴氣渾然天成,必配貴夫!

第七,八字中偏官(七殺)只一位,正官星不限,并且偏官星有制則必為貴命。

第八,八字中傷官帶財,而不見官星,多半不克夫,反而能旺夫益子呢!

第九,八字中,正官星一位坐于祿位之上, 貴命。

第十,食神生旺而生財,且化殺為印者,貴命。

八字如何揭示人生中意外災禍
詳細
命理探究:命好重要,還是運好重要?
詳細
紫微八字看什么女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論八字十神的傷病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桃花運旺
詳細
啥八字的人想法偏激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貪財忘義
詳細
江湖盲派八字算命秘籍
詳細
八字到底是怎么算命的?
詳細
命帶“金輿”主吉,但也要符合一定的條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