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八字中不利婚姻的標志

2.1萬閱  縮放:

如果從八字的角度來看女人的婚姻情況,一般通過十神和婚姻宮來判斷。在八字十神中,正官或七殺代表了女人的老公或情人,通過觀察這兩個十神在八字中的位置及刑沖克害,就可以曉得自己的婚姻是否吉祥。

一、夫星的多與寡

正官或七殺也稱做女人的夫星,通過其在八字命格中的多與少,可以推測出女性的婚姻好或者壞。一般情況下,八字命盤中只有一個正官或七殺的女性,婚姻會來得順利或者相對比較牢固。而正官或七殺星比較多的女性,在命格中代表了夫星較多,也代表了情緣可能多,這樣命格的女性在情感運上容易不順利,婚姻運上也會備受考驗。

假如正官或七殺在八字中一個都沒有,這樣的命格又稱之為八字無夫星。這樣的女性容易在情感運上出現沒有著落的現象,或者另一半總是不出現,或者難成婚姻的那種,總而言之都容易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

二、不利婚姻的標志

正官或七殺在女性的八字中代表了夫星,而傷官在命格中就代表了不利夫星或婚姻的標志。在女人八字中,傷官星假如超過兩個就是多了,而如果達到了四個就是非常多了。正常情況下傷官星越多就對婚姻越起到負面作用,假如達到了四個,那婚姻就容易變得很不利,比較難順利。

假如傷官不多的話,那個影響會相對比較小,然而假如唯一的傷官在自己的出生日下面的話,那也是很不利的,由于出生日的日支又代表了人的婚姻宮,這里面盡可能地不要有傷官為好,例如庚子日出生的女生,婚姻上成功的機率就比較少。

三、行運的情況

有些女性的命理婚姻看上去不錯,但在后天行運上假如碰到沖克婚姻宮的大運,也容易出現離婚的情況。因為沖往往代表了變動,在目前婚姻不易穩定的社會環境中,此種格式也是容易出婚姻失敗的情況,但好在還算是可以克服的。

八字中的十神與六親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外格
詳細
八字十二地支詳解——巳
詳細
高考運勢好的八字
詳細
兒童語言障礙、自閉癥、孤獨癥的八字特征
詳細
教你怎樣區分雙胞胎各自的命運差別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職場中容易被人利用
詳細
女人結婚要警惕這種八字克妻的男人
詳細
八字犯“破月”與“敗月”,真的會破壞運勢嗎?
詳細
能靠炒股發財的八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