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長短看性格

1.2萬閱  縮放:

抬起你的手來(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看一下你自己的小拇指。在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哪個指節最長,其所代表的性格特征就是你的優點所在。哪個指節最短,則其所代表的性格特征就是你最大弱點。

一、指節頭最長

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己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也強,不容易為人所騙。

二、中間一指節最長

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并且忍耐力極強,不少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指節。

三、手指底部一節最長

這種人喜歡自由安閑,向往無拘無束的私人生活,同時,這種人能言善道,喜歡講道理,擅長辯論。

四、第一節指節最短

此人表達能力弱,加上天生害羞,很難讓人了解自己,人緣也相對比較差。

五、中間指節最短

代表這個人為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態度不易改變。這個看似優點其實不然,最大問題就是這種人不知變通、頑固不寧。

六、手指底部一節最短

代表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他人,這本來也沒有什么不妥,然而現在的社會人員復雜,所謂的“天真”,很容易變成無知,一定要小心謹慎!

手相看哪些人易招惹桃花劫
詳細
從手相看伴侶是否有外遇
詳細
女孩長什么樣的手相最有福氣
詳細
19種感情線測你感情吉兇
詳細
手相的基本要素
詳細
手相看你一生會有幾次婚姻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經商
詳細
你的感情是否易有第三者介入?看看手掌就知道了!
詳細
手相事業線看你貴人運指數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