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算命看職業

5.5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食傷泄秀,宜從事文學,字畫,文教,藝術等職業。

殺印相生,宜從事軍事或外科醫事,或企業之進階職員。

官印雙清,宜學習政治,法律。

財官相輔,宜學習政治,法律或財政。

食傷生財,宜學習商務,金融,財政,貿易,或技術性貿易。

身財兩停,宜商務,貿易等。

傷官傷盡,宜武備,如軍事,警備等。

殺刃相生,宜武備,如軍事,警備等。

身旺無依,最好不要獨立經營。

身弱無助,最好不要獨立經營。

五行需水,宜活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命有驛馬,宜活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五行偏枯,做事多風波起落。

八字病重藥輕,作事多出自動,而費力不討好。

八字病藥相濟,作事多出被動,且現成而省力。

比劫重疊,不宜為宦或從事工商事業,以從事醫生,會計,教師等自由職業為宜。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木為正官,人格廉直而仁慈,同時也懂得控制自己,而和社會、團體取得協調,適合作行政,司法,總務等管理工作。

火為正官,個性很強,常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有威嚴,適合擔任競爭性少的文化,藝術,教育工作。

土為正官,個性溫順,同時又是正直的人,在各方面表現都很方正和寬容,雖然適合多方面的工作,不過比較適合農林或土木制造方面的工作。

金為正官,處理事情果斷,義氣,同時經濟概念也很正確,適合作財政,經濟,金融,軍隊警察的工作。

水為正官,個性隨和,同時也很有理性,有智謀,雖然適合在工商界發展,但假如能從事有關知性方面的工作的話,將會發揮其個性如自由職業,工商、水產等。

身強殺旺帶刃,多就武職或工程界或為外科醫生。

華蓋或文昌或空亡同正印同柱,其人可在學術界,文化界,或宗教團體有所成就。

柱有偏印,對事務敏感度頗高,故從事調查,偵訊,情報等工作較擅長。也適合往偏業發展,如明星,藝人,餐飲等。

財制偏印,在實業方面會有所成就。

正官偏印相生,于薪水階層會有發展。

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公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命有劫財羊刃,食傷比官殺強,應盡可能從事腦力工作,或專攻一門特殊的才藝或學習一門專業技術。

命有劫財羊刃,食傷比官殺弱,應盡可能地從事極端破壞或極端創造性職業,如軍人,警察,情報單位,工程爆破,發明等較為有利。

食神格且帶有正官與七殺,以從事不生產的事業為宜,如醫卜星相,三教九流術業等。

食神與正印同柱,且印為用神,尤利著作。

身旺,比肩強,應避免營商或從事投契冒險行業,最好是從公職或經營穩定性生意。

食神為用神,喜歡唱歌,最符合明星的條件。

食神生財,利經營藥品,飲食,飼料,餅干或飼養家禽家畜等。

食神格且劫財偏財的力量比比肩正財的力量強,最好往歌唱,音樂,美術,舞蹈,服裝設計,美容等方面發展。

日支座傷官或天干透傷官,適合從事技術,生產,學者的工作。

金水傷官,雄辯滔滔,適合做用口才方面的業務,將有很大前途。

身旺傷官多,又無制化,為僧道或藝術家之命。

身旺財輕,適合作技術工作。

有財星和驛馬,做事容易得到收益,且適合做交通,運輸,買賣,資訊方面的職業。

身旺偏財旺,無空破,乃巨商之命。

身旺偏財旺,帶空破,可做一小商人,或是善于外交辭令的商人。

偏財遇傷官,應選擇刺激性,投契性,冒險性或具有挑戰性的事業,如貿易,加工,業務,傾銷等。

偏財遇傷官,應選擇"文市行業" ,如公務員,文秘,行政等。

財多身弱,比肩為用,適合與友人合伙經營生意。

財多身弱,劫財為用,應避免與親友合伙,而以獨立經營為宜。

女命帶桃花,貴人,華蓋,多為歌星或影星。

劫煞與正官并,且正官為喜用,其人長相威嚴,人人敬畏,比較偏向軍事或較需要有果斷判決性的官職。

命帶空亡與桃花,多為民間藝人。

依用神五行選擇適當的職業及事業發展方向

1、四柱喜金

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 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2、四柱喜水

應以從事有關水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外勤職務,奔波活動性事業,制冰,冷藏,行海,旅游,運動家,記者,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西北,不利中南。

3、四柱喜木

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 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4、四柱喜火

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 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5、四柱喜土

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治理,顧問,秘書,房地產,建筑,設計等。 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這些八字命局人遲早能有事業和名氣
詳細
四柱八字看情商
詳細
命理看你能否得到家人的幫助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易出車禍
詳細
八字算命的原理和思維方式
詳細
八字財旺身弱如遇生扶也能富貴
詳細
八字中正印與坐支的關系
詳細
怎樣確立八字中的第一用神
詳細
命理大講堂:婚姻宮逢沖就會離婚么?
詳細
八字日干看你是否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詳細